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 家具 ◎ 全球首部香水乾衣機 ● Miele ❤



這張相為何會放於第一位呢?
因為我覺得影得好美,色澤亦是我喜歡的,
總之種種加起來就是「我喜歡」

影相本身就是一種感覺,是個人的,
香味亦是,自己喜歡的香味不一定其他人喜歡。

我有時都會噴香水,因為我好喜歡衣服散發著一絲一縷的香氣,
令一舉手一投足也飄逸出淡淡香氣,
觸動著身邊人的感官,亦是吸引異性的方法啊!!



而Miele深明這美妙的感受,所以設計出全球首部香水乾衣機,
而且Miele更與法國殿堂級香水製造商Mane合作,調配出工種獨一無二的香水,
並製造出香水Flacon,就是我手拿著的。

將香水融入傳統的乾衣程式,把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出產的大自然香氣,
滲進大家的衣物裡,讓大家呼吸著喜歡的香味!!



Mane特別為Miele香水乾衣機調配出3種獨一無二香氣,更注入香水Flacon當中:
●    Mediterranean Fig 地中海無花果
●    Chinese Amber 東方琥珀
●    Wild Orchard 野生花果

我就比較喜歡Wild Orchard,清新香甜,
是田園大自然的柑橘果香,而且男生、女生都不會抗拒的香氣啊!!



用法非常簡單,但先決條件就是你要有一部Miele的乾衣機啊~~

只要將喜愛的香水Flacon放入機門過濾網中,香氣就會在乾衣過程中滲進衣物中每個角落,
就是這樣一放一扭就卡著,方便易用。
而且每顆精密的香水Flacon設計精巧,使用濃度又可以自由調節,
一顆香水Flacon可以重覆使用五十次,其香氣更能於衣物縈迴達4週啊!!
而且不需要等用盡一顆香水才換,只要你喜歡,每日都可替換不同的香水Flacon,
令你每月都浸浴於動人的幽香之中~~



香水Flacon放於機門之中,大家可能會覺得為何能將香氣均勻滲進衣物呢?
當然是因為Miele香水乾衣機有獨特設計,以專利的蜂巢式滾筒,
及獨特的凹凸表面,在乾衣過程中形成氣墊,就連最難處理的羽絨和絲巾都應付自如。

在節約能源方面,熱泵式技術比較傳統冷凝式乾衣機節省能源達46%,
做到環保,嗅覺享受,每天處於淡淡清新香氣包圍之中,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