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 廚具 ◎ 電器白癡的我都識用 ● Miele ❤



其實我與男朋友拍拖不久就跟他說我不太懂煮飯,
因為本身我是一個電器白癡,我連洗衣機都不識用的人啊!!!
(掉臉死了~~~~)



今天就跟孖人廚房 Twins Kitchen(第1張相片)學習,
而且今天學的是好「荷葉蒸蟹糯米飯」
孖仔已經將材料整理好,我們只需要放好材料,
包好就可以去蒸了!!

這個包裝步驟真的好簡單,但我好清楚事前工夫是最難的!!



不過對於我來說弄熟食物才是最主要,
好多時候聽其他人說「火侯好重要!!」

不過用煤氣的煮食爐要控制火侯都挺難的,
但只要用上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就簡單多了!!

而且操作好簡單,蒸爐上只有數個按鈕,
用作調校溫度及煮食時間!!!



Miele puresteam獨立式蒸爐有蒸煮專利:
透過蒸盤底部小孔將高溫蒸氣均勻散佈,直接烹煮食物,
保留食物的鮮味、維他命及營養價值。
蒸煮格內沒有發熱元件,蒸氣能充分循環迴流在蒸爐內,
沒有多餘水氣滲到食物內,而且具備準確溫度和時間調校。

以下食物都是由Miele puresteam 獨立式蒸爐煮出來的,
這一餐真的令我食得好開心!!



先來一杯紅棗雪梨水滋潤一下~

再來杏汁豬肺燉湯,這個燉湯真的好好味,好鮮甜!!
用 Miele puresteam 獨立式蒸爐 製作燉品,無須看火,不怕蒸乾水!!
即使連續燉湯幾小時,也不用替爐加水,在無間斷的全蒸氣烹調環境下,
鎖住食材原汁原味,湯水更鮮濃。



我們十多人更每人有大大的鮑魚食添~
有我拳頭那麼大啊!!!(咁大個女都未食過...)

鮑魚需要炆一段時間,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今晚十多人同一時間可以一起食,當然有原因啦!!

Miele puresteam 獨立式蒸爐內部獨設3層蒸盤架及特殊換氣設計,
能同時蒸煮多道菜式。即使同一時間蒸煮不同食材,
味道也不會混雜一起,讓多道美味料理可周時輕鬆完成,
真的好方便設宴與大伙兒的時候啊!!



食到差不多時間我親手包的「荷葉蒸蟹糯米飯」就出爐了~~~
香味撲鼻~~~

而且好好味,我將一整個都吃下(我是場內唯一一個食晒的人啊!!真的好大食~)

用 Miele puresteam 獨立式蒸爐以高溫蒸氣均勻散佈整個蒸盤底部,
令每顆米粒受熱一致,寫出來的米飯特別甘香軟綿!!



最後的甜品「薑汁雙皮奶」
好特別,我第1次以這種方式食用,薑汁分開呈上,
我還輕輕的淺嚐了薑汁,夠辣啊!!

蒸煮時, Miele puresteam 獨立式蒸爐 能將蒸氣充分循環迴流在蒸爐內,
沒有多餘水氣滲入食材內,不用鍚紙,亦不會令食物過度爛熟而影響口感,
蒸後的燉奶非常香滑!!



Miele puresteam 獨立式蒸爐 真的使用方式好簡單,
而且有特別的換氣設計更是我最喜歡的功能,
以同時間製作不同菜色,味道更不會混合,保持獨立!!

新的蒸煮方式 -  Miele puresteam 獨立式蒸爐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