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 護膚 ◎ Laser 去印【1】 ● SLady Beauty ❤



你有持續看我的BLOG嗎?
有的話你會知我面上有暗瘡印痕,你問我淡化一點的話我都有產品可以做到,
但要徹底消滅暗瘡印的話,我會選擇用儀器!!



而我最相信的就是Laser,激光去印是我認識裡面最有效的方法!!

今次到S Lady女主角進行激光療程,幫助我去印,
但進行激光療程前一晚及之後2天最好敷個補濕面膜,
這樣可以減輕激光刺激的泛紅,
之後敷就可加快修復肌膚。

所以大家進行激光療程記得要敷補濕面膜啊!!



今次是用「Q-Switched激光治療」
是利用1064nm & 532nm Q-Switched 原理,產生「光熱微爆效應」,
以低能量高轉數的方式進行治療,可去除老化角質,提升肌膚明亮度,達到快速淨白的效果,
當光子被色素吸收後,皮膚底層的色素就會被瓦解吸收,達到美白去斑的功效。

而且治療師進行療程時會用手拉提肌膚,根據肌膚的紋路進行療程,
這樣除是可以去印、收毛孔之外,更可令肌膚提升及收緊!!



激光全面進行2次就完成,整個過程都好快,
而且治療師手勢純熟,整個過程都沒有任何不適,
治療師更以激光修一修眉的雜毛,令眉毛齊整多了!!

激光療程後敷個Gel狀的面膜,Gel狀的面膜可以減少空氣滲入,
令面膜功效可以保持高效!!



進行激光療程中,過程中不會有針清步驟,
因為有損傷的位置是不能進行激光的。

但進行激光療程時,黑頭、走米都會因激光而彈走,
看看只是進行1次療程,毛孔就收細了很多!!



激光療程後,即時已可以看到印痕減淡了!!
真的好開心!!
如果使用產品的話,我想要用上一段時間才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這就是激光的優勝之處!!



S Lady女主角於服務方面我真的好喜歡療程後的「補品」啊!!
職員說每個客人進行療程後都會提供「補品」的,
而且每天都不同的啊!!



今次是蕃茄薯仔湯 + 牛蒡茶
之前先與友人們談及<年齡與湯水>
到了25歲就僧感到肌膚的變化,30歲肌膚就真的會比較乾,
如果每天有湯水的話,真的會對肌膚好,有滋潤得到!!

而且S Lady女主角這個服務就會令我每次都期待著智吃到哪款「補品」~哈哈!!

我今次會進行持續性的「Q-Switched激光治療」,就看看我的陳年暗瘡印可以減退多少吧!!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我會繼續與大家報告情況!!


大家都想試做的話當然會有優惠價啦~
HKD $688享用 [納光激光1064 Q-Switched美白去斑緊膚療程] 1次 
(當中還包括了保濕面膜,不須附加費用啊!)

只要直接致電2116 5206/ 2116 5208預約優惠療程
與職員說是Blogger Elyse介紹就可以享用此優惠!!
S Lady 女主角:
http://www.facebook.com/sladymedical
http://www.slady.com.hk/sladymedical/chi/index.php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