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 染髮 ◎ 杏色髮色? ● Fresh Light大眼B女 ❤




繼上次染髮後,好快我的黑髮就生長出來了!!
這個時候大眼B女就出現了~~




我個人比較紅紫色系的,不過今次揀了一款「Apricot」...
其實我都不知是什麼色,應該是帶有橙色的暖色系列吧~~

盒的外圍會印上染後的髮色,而且窩心的比較了深淺色的效果,
當然深色頭髮染出來與淺色的一定會有不同!!


而盒內的工具就是這6件:
護髮染髮液、顯色敷用乳、擠壓式噴嘴、手套、染後修護霜、
使用說明書(沒有影入鏡頭內添...)


1)先將護髮染髮液與顯色敷用乳混合
2)再蓋上擠壓式噴嘴
3)拿著接合點,左右搖晃,令它們徹底混合
(*注意:請勿過度翻轉搖晃樽身)


搖身一變5次左右就可以上色了!!!!

**染髮混合後請立刻進行染髮,因為染髮混合在密封的瓶內太長時間,
可能會引致氣體膨脹而爆裂的。更會影響上色效果!!


染髮前記得要圍上隔離的物品,防止染髮產品沾到衣物。
不過阿蒙尼亞味比較之前用的重一點!!

泵一泵~~泡泡就出來了!!
泡泡滲透力好強啊!!而且比較液體狀的染髮產品容易使用,
泡泡狀的真的可以自己親力親為染髮啊!!
(第1次染髮覺得好簡單啊!!)

不過大家要記得先泵於手掌上,再上頭髮上~


樽上真的有個地方要讚!!

因為樽身左右方都有下圖一條條凸出的條,
當染髮時泵的時候真的可以防止手滑啊~讚讚讚!!


染上20~30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了,
用上附上的染後修護霜不錯啊,用後頭髮好順滑啊!!



Fresh Light大眼B女顯色不錯啊!!
不過對於白頭髮真的不行,因為我媽媽與我一起試,
她的不頭髮作在,而且沒有變色啊!!

不過這款分量真的非常多啊!!
媽媽與我2個人用都用不完,我覺得可以加上一位男生用都可以!!


這款色系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覺得不錯,而且現在髮色淺色了挺適合春夏的,
不過我依然覺得我比較適合紅紫色的髮色!!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