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 護膚 ◎ 人人都適合用的低敏感美白產品 ● Curél ❤



大家都應該用過不同的美白產品吧!!
而且應該亦聽過好多美白產品的事,不過我聽身邊的朋友護膚產品時,
會出現敏感、乾燥等問題,但大部分都是美白產品當中!!
其實這只是因為部分美白產品內含水楊酸及A酸等成分,會導致肌膚出現缺水及乾燥問題,加上部分功效過強的美白成分亦容易引起肌膚敏感,才產生美白護膚與敏感肌不能並存的錯覺。
所以美白產品一定要嚴選!!!!



而我2年前已經用過 Curél 的產品,性質非常溫和,而且通過敏感測試,屬低敏感!!

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把「逆境中的能量」洋甘菊在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溫和配方下,
研製出為日本厚生
勞動省認可的獨有高效美白成分「洋甘菊Chamomile ET配合Curél「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
針對改善黑斑及暗啞之外,同時高效保濕,並增強肌膚的屏障功能,
讓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也可時刻擁有剔透淨白的高密度水潤肌膚。




單單只是美白是不夠的,對於Curél來說『保濕的美白才是亮白之道』

這套【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就是內外兼備的保濕美白產品
我現在就逐件產品為大家分享:
(1)美白深層化妝水
我今次使用的是 II 號,一般Curél產品都是分為 I, II, III
I 是清爽,II是中性,III是滋潤

化妝水含有高效美白成分「Vitamin C Derivative」及保濕成分「桉樹精華」
可以抑制黑色素,深入至角質層,令肌膚底層得到水潤!!

以泵裝設計,衛生方便,而且每次泵出的分量不多,這樣就易控制分量;
泵於手上,以手掌直接按壓於面上。



(2)美白保源精華
這支精華蘊含植物萃取高效美白成分「洋甘菊Chamomile ET」
我最欣賞就是它的質地,是我喜歡的凝露質地,
取出時就像Gel狀,乳白色狀一推開就變成水般快速滲透入肌膚之中。

這樣更能滋潤到肌膚深層,因為多好的美白精華不能到肌膚底層就沒用吧!!
所以我最喜歡這種質地,令我感受得到美白成分深入滲透於肌膚底層,
從而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並減褪色斑及雀斑,亦為肌膚深層補水亮白。

而且塗抹後肌膚明顯滑溜了,而且因為當中的保濕成分令塗抹後紋理都淡化了,
塗抹後肌膚更即時白淨了啊!!



(3)美白水凝保濕乳液
其實乳液大致成分都與精華相近,不過精華真的容易被肌膚吸收,
而乳液的質地就比較精華厚一點,不過仍然是水潤易推開的,
比較精華更多了一份油分(不是油淋淋的啊!而是清爽的油分!)
因為肌膚除了要水分之外,還需要適量的油分,
從而平衡油脂,令肌膚有光澤感!!




(4)美白輕透防曬乳液SPF25 PA+++
以上產品都是為肌膚打好個底,底層做得好當然要好好保護啦~
每天外在環境都有好多污染及傷害,而且紫外線的侵害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每天使用防曬,有效抗禦外來刺激,為肌膚築起強大的保護膜。

防曬乳液使用前先搖勻,取出足夠的分量,
白色水狀,所以取出後要快速塗抹均勻全面!!
質感輕爽柔滑,使用後肌膚細緻有光澤,更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更不會令肌膚變白!!



每天4個步驟就可做到保濕美白效果,
肌膚不用再因美白而乾燥!!
而且這麼低敏感的產品,真的是人人都適合使用,
更不用擔心會有任何敏感情況。



而我用了數天後拍下了這麼對稱的Before & After
(哈哈~講真我都覺得好強,為何我可以拍得這麼相似!?可能我已經找到對的角度了!!)

我只用了數天,美白效果不算明顯,但膚色確實均勻了!!
而且因為肌膚有足夠的水分,連毛孔都變得不明顯,
我的額頭是最多乾紋的位置,而After的相片中看得到乾紋淡化了一點啊!!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