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 妝文 ◎ 極速紫色妝容 ● 上班族必備 ❤



我是一個普通的OL上班一族,所以上班時間比較多人及劑迫,
但又喜歡賴床,睡多一會,因此沒需要我都不會化妝的,
但總有要化妝的日子嘛~~~

我就會在Lunch hr 極速上妝!!!!
底妝方面我不多說,因為上一篇妝文都說過,
大家可以去參考,我不用粉底液都可以貼薄妝容(回顧



因為Lunch hr 只有1小時,所以妝容不能太複雜,
而我近期愛用的就是於Qooza Beauty 收到的BOURJOIS紫色化妝品!!!

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因為我好中意紫色的!!
( 紫色Purple 紫色Purple 紫色Purple)

這是【耀目眼影】淺紫色

Bourjois 以傳統”烘焙”方法製作的Light shadow,質感好柔滑,
不過因為這是淺色系,所以我會先用eyebase打底,
令這眼影顏色更明顯、更持久!!

而且這眼影用手指腹塗抹效果更好,因為眼影容易推開,
更有閃粉,令雙眼更明亮,擁有自己的耀目光芒!!




激注艷目防水線影筆

防水防汗配方,塗搽後緊貼眼簾皮膚,可用作眼線筆外,塗抹後將眼線筆輕力揉開,更可塑做眼影的效果。 

蘊含維他命E、Jojoba及棉花油,滋潤不乾。
眼線筆富閃閃反光粒子,使眼睛更顯光彩非凡,加上4種色彩能配合不同的眼部妝容。


這眼影筆的顏色真的是...好美啊!!!
超中意!!!
1)紫色
2)畫起來好順滑
3)防水
4)持久力強

不過如果想畫到眼尾尖尖的話,大家每次用後都刨一刨,
令眼線筆變回尖尖的,因為我每次用後都覺得眼線筆變圓頭了,
下次再取出用時就很難再畫回尖尖的眼尾...

不過如果你當作眼影的話,當然沒有問題啦~~



纖長扇動睫毛液




BOURJOIS 全新專業級 FAN-TASTIC VOLUME睫毛液,
用樣以紫色作包裝(不過它不是紫色睫毛液啊!不要誤會!)
特別設計的扇形掃頭,專為接觸每一根睫毛而設,創造24小時濃密纖長,不脫色的效果,一增開眼睫毛就是根根分明
豐盈濃密,打造睫毛輕盈飛揚的效果


掃上一層就已經可以做出自然的纖長濃密效果,
(*謹記先夾好睫毛才塗睞毛液啊!)
如果掃上第2層的話,濃密效果更明顯!!!

眼妝部分:
如果想眼睛圓一點,可以用銀白色眼影/眼線筆勾畫下眼線;
如果想增加美媚感就可以用回紫色眼線筆勾畫三分之一的下眼線,
再用掃Blend開一點,即時增強美媚感!!



唇部方面:
要快的話我就會揀選CLINIQUE蠟筆型嘅Chubby Stick Intense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滋潤出色唇膏筆

具有如潤唇膏的高效補濕滋潤效果,
配方糅合乳木果、芒果籽油、荷荷巴籽油及抗氧化物,有效減淡唇紋和防止唇部脫皮,令雙唇回復柔軟潤澤,全面修護脆弱的櫻唇。

具有如唇膏般的濃郁色澤
繽紛大膽的顏色選擇更能突出唇部性感線條,令櫻唇水潤豐滿,而且妝效持久鮮明。

8
款特濃新色隨意mix & match,柔軟滋潤的質感可在唇上調混多種色調,
打造更具創意的個性唇妝,讓你配搭不同服飾,創造
變化萬千的造型。

我手上的是07號色 
Broadest Berry我覺得這款顏色比較適合平日使用,因為不浮誇,自然透出精神的唇色,
而且更可自己調節深淺色,方法亦好簡單:
深 - 直接塗上;淺 - 用印的方式印上唇部,
2種方式都能營造出美美的咀唇!!
CLINIQUE蠟筆型唇筆還有其他顏色的,下次詳細介紹吧~
今次極速紫色妝容,是我覺得上班一族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化妝,但都有權利美麗,而且在妝容上追求一點新鮮/突破,
一條特別的眼線都能增添妝容的美感!!

大家不妨試試有多快就可以完成妝容吧~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