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 防曬 ◎ 輕薄柔滑、高度數 ● BIO- ❤



香港空氣差、紫外線又高,所以大家每天都應該塗防曬,
這樣才可保持皮膚白皙,而且防禦黑色增加!!

而我都是每天塗防曬的人,雖然我有比較深的暗瘡印,
但亦因為這樣,我更需要防曬保護,防止原有的黑色加深!!



BIO- SUN 滋潤美白防曬保護霜 SPF 40 PA++  $550/50ml

資料如下:
能全面阻隔UVA及UVB,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而老化。其防護指數高達40,
足夠在戶外保護肌膚長達10小時。除防曬外,它亦能夠淡化色斑及為肌膚提供持久保濕。

BIO-SUN可以為肌膚提供全面保護,特別是在美白療程後,能夠有效地抑制黑色素形成。
適合每天使用,亦不影響上妝。

功效:
防曬、抑制黑色素形成、保濕

主要成份:
納托膠(Natto Gum)、三月桂精(Tarilaurin)、Methylene Bis-Benzotriazolyl 
Tetramethylbutylpehnol、熊果素、維生素C、亞麻油酸、納米二氧化肽


說真「防曬」我找了很多不同的,我之前都找到2款不錯的:
- 物理性防曬,對皮膚好但塗後不能用液體的粉底液,而且好易出現皮屑情況
- 化學性防曬,會入到皮膚內,塗後質地清爽

今次 BIO- SUN 滋潤美白防曬保護霜 SPF 40 PA++ 是化學性+物理性的防曬,
是白色乳霜狀,擠出來時看似質地比較厚重,
想不到質地是屬於「易推開」,而且好輕柔透薄,
而且塗抹後上妝不會有皮屑~讚!讚!讚!

全效防護獨特成份Tinosorb M (MBBT)是雙性(化學性+物理性的防曬)
這樣就提供了3D立體防曬保護:
●    吸收紫外線
●    反射及分散陽光
●    同時防禦UVA及UVB的侵害



用了1個多星期,每天都用它,我覺得沒有對皮膚造成負擔,
而且質地亦好適合混合性皮膚的我,
不過我洗臉時發覺水會變成帶有白色,所以這就證明這防曬不能防水的,
記得要補塗防曬啊!!!

看看這支BIO- SUN 滋潤美白防曬保護霜 SPF 40 PA++能不能優勝原有的防曬?
我就覺得比較我用過的優勝!!!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