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 護膚 ◎ 名模Ana R's DIY 護膚品 ● marier skincare ❤



我真的沒想到一件護膚品可以包括:爽膚水、精華、面霜
最重要是質地很水潤,一點都不稠杰,滲透力非常好!!

這就是marier skincare 與名模Ana R 策動的DIY 賦活精華「Ana R.'s Pick



特別推出Ana R.’s Pick系列,包括Bounce賦活彈力精華及Pause延緩衰老精華。
當中最矜貴萃取出大自然罕有的龍血精華,研發出革命性的紅魔鬼
Red Devil™』DIY賦活精萃
龍血由生長在亞馬遜森林的龍血樹中提取,有自我修復的能力,能重組肌膚底層,
活化皮膚細胞組織,以及刺激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從而讓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自我增生,還有效抑制色母體同時令肌膚回復年青幼嫩。




我手上的就是淺綠色的bounce 賦活彈力精華

Bounce賦活彈力精華特別加入EGF生長因子、海洋膠原蛋白以及含有自然補濕成分的Natura HG等等,
醫學證明EGF的活性蛋白是由53個氨基酸組成的活性多肽,
能有效強化皮膚細胞的免疫能力,修復受損皮膚的DNA
還有免疫及自我調節的能力,能加速表皮組織的新陳代謝,
更生枯死或受損細胞,促進肌膚再生,比起一般「治標」的護膚產品,更能深入解決皮膚根本問題。




一盒Ana R.'s Pick 有2支精華及2支賦活精萃,一個空瓶,一支攪拌棒
精華及賦活精萃是以針筒狀呈現,有新鮮的感覺啊!!



跟大家說我為了打開這個空瓶用了數分鐘啊...
原因是我沒有聽書...不知道打開的方法=.=”
我還大大力的扭都扭不開(真白癡!)

打開的方法:逆時針扭轉
(好輕力就扭開了...剛剛我真的是白費氣力!!)



混合方法:
打開空瓶子,把2支精華及2支賦活精萃加入空瓶及內,以攪拌棒混和,合上瓶蓋即可使用,
攪拌棒更可當作按摩棒使用,輕按眼部四周,可促進血液循環,有舒緩放鬆之效。



這樣4支混合就可以用到2個月了!!
(不過當然要看你使用的分量啦~)



混合後呈乳白色凝露狀,我挺喜歡這個質地,
香港可能還未流行,但台灣有相似的質地,
台灣就是叫作「凝露」



取出時像乳液,但一推開就變得水珠般,易於推開,延長性強,滲透力一樣強而快!!
而且有著陣陣香味,這種香味及質地令我每次都想塗抹更多於面上!!



我真的整整用了1個月,我發覺天氣太凍的時間,只用Ana R.'s Pick是不夠的,
所以有2個方案:
1)塗多一倍分量,並於面上按摩,總之肌膚感到水潤為止
2)塗一層面霜,保護marier skincare
我2種方式都試過,(1)的話會比較好,但以價錢來說亦都會貴一點!!

用了整整1個月,沒有任何敏感情況,而且每次用後都感到肌膚真正有吸收到精華到肌膚內,
而且按壓方式取出精華真的好衛生,更能保持著新鮮,
比較用手於器皿中取出,感覺大大不同!!



這款「bounce 賦活彈力精華」
逞要是修復受損皮膚DNA,強化細胞免疫能力,加速新陳代謝,
促進肌膚再生,維持肌膚潤澤彈性。

所以我不期望它可以幫助我的暗瘡問題,
但26歲的我肌膚真的乾燥,而且感到肌膚的彈性大不如前,
用了marier skincare後,肌膚明顯看到有光澤、回復彈性,
肌膚的緊緻度都提升了,而且乾紋都減淡了!!

marier skincare
查詢電話:3583 2928
http://www.facebook.com/MarierSkincare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