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 瘦身 ◎ 每天10分鐘瘦身法(1) ● L’OCCITANE杏仁 ❤



第一張相片大家有沒有感到「舒適」?
我真的愈來愈喜歡拍攝,不同燈光、不同顏色、打燈位置不同都會令相片有不同的感覺,
而這麼暖色的燈光,是L’OCCITANE SPA內拍攝的。



L’OCCITANE是來自美麗純淨的普羅旺斯,位於法國東南部,地中海附近,
是一個充滿陽光氣息的土壤!!

而位於香港的L’OCCITANE SPA 內部設計就是以舒適愉悅為主題,
令繁忙的香港人感受到普羅旺斯的舒坦。



L’OCCITANE SPA 以棕色為主色調,更用上暖色光配合,
而且等候室的擺設及椅子,不禁令我放開緊張,坦蕩蕩的躺下,
真的令人進入後就感覺到其舒適的環境,令人放鬆心情!!



而且店入一直播放著節奏緩慢的純音樂,令人從視覺、聽覺都感受到舒適!!
不過最重要都是官感(觸覺),這就要體驗 L’OCCITANE SPA 療程啦~~~



店入擺放著全部的 L’OCCITANE 產品,有我最喜歡的櫻花系列!!
粉紅色包裝,一看就知道!!



今年 L’OCCITANE 運用原有的杏仁成分,研發出強效版的「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
而所用的杏仁100%是由普羅旺斯出品的!!

杏仁蘊含多種對於「緊緻好有效的精華」
當中的蛋白質更是著名的保濕及柔膚成分,同時又可令肌膚更緊緻、更有彈性。

一顆杏仁當中的:
●    杏仁油 - 含豐富Omega-6,可滋潤肌膚,保持肌膚光澤有彈性
●    杏殼粉 - 將杏殼磨成幼滑粉末,可溫和去除角質,令肌膚幼滑明亮
●    杏仁蛋白 - 能平滑及緊緻肌膚,提升肌膚的細緻質感
●    杏仁奶 - 柔滑肌膚,瞬間令肌膚柔軟舒適
●    杏仁緊緻精華 - 收緊肌膚,擊退橙皮脂肪



到了體驗時刻了,就用上最新的杏仁纖體塑身系列中的產品進行一個簡短的
「杏仁纖體緊緻按摩療程」

讓我們知道療程大概情況,而且職員更在場教授在家中的使用方式,
令我們在家中都能輕鬆瘦身!!!!



今次的我是第1次赤條條的在大家面前(//>~<\\)有點害羞啊!!
希望大家拍得我瘦一點啦~~~
因為下圖的示範Model就是我...(尷尬中~)



一邊進行療程,職員一邊講解讓大家了解,我...只在享受,
真的挺舒服的,所以我喜歡做全身按摩的,是真的會按上癮,
每星期按摩1次,可以排毒瘦身又可以放鬆身心!!

一開始按摩時,大家都即時說了一聲:「好香啊~」
其實一聽到這句說話,這個療程已有一個好開始,
因為按摩是一種感官的享受,而香味就率先觸動我的嗅覺,
令舒適的感覺輸送到大腦~~~~~~

按摩時職員有些手法看似好大力,但到我身體感受時不會覺得痛,
而是一種打碎疲勞的感覺,是好的、是正面的!!



這個簡短療程雖然只按摩數十分鐘,但我都已經有點不想起來,
想繼續按摩下去~~~
不過示範已經完結了...

我沒有失落,因為下星期我有機會真真正正體驗一次60min的 L’OCCITANE SPA「杏仁纖體緊緻按摩療程」
到時再與大家分享!!

我更帶了 L’OCCITANE最新 「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 產品回家~
根據資料提供,連續使用28天可以瘦到8cm(全身計算)
就看看我28天後身型線條有沒有改變!!!

努力於夏日前瘦身成功!!!




L’OCCITANE :http://www.facebook.com/loccitane.com.hk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