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 美顏飲料 ◎ 新年前後的補品 ● Chocola BB Drink bit ❤



我是一個喜歡玩的人,除了工作外,我其餘時間都會以玩優先!!!
這樣是否不好? 我不認為!!

不過就會忽略其他事,例如:皮膚、睡眠、身體
●    我會玩累透不卸妝
●    玩樂飲酒不睡覺
●    通宵玩樂

哈哈~~~
皮膚不好都是有原因的,不過我亦不止於勁差,
當然我都有努力用功護膚啦!!!

感到皮膚變差了,我會連續敷5天面膜,
當然有時間的話,我會盡力每天敷15分鐘!!



不過都有個更快的方法,1分鐘就可以了:飲一支美顏飲料
只要於睡前飲就可以了,因為晚間是皮膚自我修復的最佳時刻!!

我揀選了Chocola BB Drink bit 飲用,
原因是味道!!!
我想想大部份美肌飲料我都試過:有直接飲用、有沖劑形式
以味道來說Chocola BB Drink bit都算”上優”

而且Chocola BB Drink bit 亦有它的不同處:

每支獨立包裝, 蘊含協助肌膚新陳代謝及
能燃燒體內脂肪並轉化成能量的活性維他命 B2 & B6, 容易被人體吸收,
更蘊含嫩白薏米精華成分



我覺得Chocola BB Drink bit給我最大的感覺就是飲用30天後
肌膚真的白淨多了,正所謂「一白遮三醜」<<這個效果就已經吸引了!!

而且我的作息不定時,又喜歡玩樂,
我亦喜歡夜深人靜時分替自己整甲(環境清靜,整甲都專注D!)
Chocola BB Drink bit 可以替我於這麼惡劣的生活習慣保持肌膚,
防止皮膚質素變差,而且去除暗啞真的好重要,
因為皮膚白淨看下去都不會覺得樣子太累吧~~

而且有暗瘡印的我,上不上妝、妝容貼服與否都好重要,
因為消減暗瘡印是長久的戰爭,所以見人時都要禮貌地化妝吧~~
飲用Chocola BB Drink bit 期間,浮粉現象是有改善,
而且於寒冷時候,皮膚都沒有乾燥甩皮!!
讚~~~~

一日一支,省時美肌方式 - Chocola BB Drink bit



Chocola BB Drink bit:
http://www.facebook.com/chocolabbmuseum?group_id=0
http://www.chocola.hk/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