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 美甲 ◎ 水晶 ● 清新短甲 ❤

今次是我第1次幫人整甲,當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不過好朋友因工作關係而不能延長,而且她亦不習慣長甲,
但她的甲本身就非常短小,而且有明顯的凹凸,
令我有點不知所措!!!

今次清新短甲是以水晶粉製作的,
因為我覺得甲面上"明顯的凹凸"用水晶粉鋪上會比較好,
不過近期的作品都是以Gel製作,因而生疏了水晶...
今次再用水晶粉真的有點退步,不過甲形算不錯啊!!

看到今次的作品,我一定要多多練習才行!!!

以後創作的美甲作品將會一一以Blog記下,
每一套甲比上一套好!!!
而且我的2013年新年願望「做100套甲」就以這形式記錄下來,
於2014年的1月28號看看自己1年做了多少套甲!!

努力~~~



主要材料:
EzFlow - French Quarter

Elyse's Nail現已提供美甲服務(香港仔區),有意者可詢問。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