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 美甲 ◎ 水晶 ● 2013賀年、情人節甲 ❤



近年農曆新年與情人節的日子真的好接近,
因此我在新年前就在想究竟整什麼甲好呢?
又可以過年,又可以過情人節的...

最於我揀選了適合情人節的桃紅色做主色調,
而且以透明感營造出浪漫氣氛,
如果以實色呈現的話,感覺就大大不同了,
再加上白紫花花增添農曆新年感,
這樣就可以一套桃色情緣甲渡過2個大節日!!

其實2月14日就是我的出生日子,
所以我會打扮的美美的,
下篇就說說我的情人節妝吧~~


主要材料:
EzFlow - Jazz Bande, Show Me Your Beads, Dancing in the Street
閃片 - 大寶,中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