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 染髮 ◎ 原來我適合紅色髮色!! ● L'Oreal ❤



「髮色」及「髮型」其實好影響樣子、造型、給人的感覺...
可能給人「疲累」、「精神」、「可愛」、「惡劣」等感覺!!

所以要好好替頭髮美容啊~~~
今天用L'Oreal  Excellence Fashion優媚霜時尚凡魅力系列 染上新髮色



盒內會有以上物品:
● 染前修護精華
● 護髮染髮霜
● 顯色敷用劑
● 染後滋潤護髮乳
● 優質手套
● 說明書

對於我來說說明書好重要,因為今次是我第1次使用家用的染髮劑!!
平時的我會直接去Salon搵朋友染,坐著等染完而已;
要不就媽媽先弄好染髮劑,我只要塗均勻媽媽的頭髮~



先說明我是全頭染的,現在開始吧~
1)頭髮是乾的,不要濕的
2)將染前修護精華擠出手中



3)塗抹於頭髮的中段及髮尾 (如上圖)



4)把護髮染髮霜的蓋倒轉,刺入密封的護髮染髮霜



5)把護髮染髮霜倒進顯色敷用劑的瓶中



6)蓋上尖型刷頭並用力搖晃
7)於肩膀上圍上毛巾保護衣物,而我就圍上媽媽常用的膠布,
因為媽媽經常自己染髮
8)我更會於耳朵位置戴上護耳,都是媽媽常用的配件,長髮必備!!



9)混合後請立即折斷瓶尖,以免瓶子破裂及產品外溢
10)這時你有2個選擇:直接擠出或轉用專用梳頭



11)先從髮根及白髮開始塗抹混合劑
*因為我平時去Salon染髮,因此我學習了他們的分界染髮,由頭頂髮線開始,
逐層染下去,將頭髮均勻染上,但自己的話我覺得進行有難度,
因此今次等媽媽替我染~呵呵!!

12)塗抹染髮劑於頭髮,最緊要是均勻
*如果染髮過程中不小心皮膚沾上染劑,請即以濕棉花清洗
13)等待30分鐘

14)沖洗乾淨,直至沖洗的水完全清徹為止
15)將染後滋養護髮乳均勻塗抹於頭髮上並輕輕搓揉
16)靜待2分鐘再沖洗乾淨



L'Oreal  Excellence Fashion優媚霜時尚凡魅力系列
特有3重修護力量 零售價:$73
 耀目光澤 - 蘊含光彩亮澤複合物,為髮絲締造超卓亮光效果  持久顯色效果 - 蘊含高濃度色彩粒子,打造奪目冶艷髮色極致修護 - 為秀髮注入專業級3重修護力量,染髮同時護髮
LOréal Paris特別研製的3重護髮科技,徹底修護每條髮絲。
在使用完
LOréal Paris優媚霜後,秀髮比染前更強韌高達85%,大大減低日常梳理所帶來的傷害! 染後秀髮散發健康光芒,均勻完美地遮蓋白髮,色澤濃厚持久。
1.   凝護膠元  -- 保護
凝護膠元為秀髮內的細胞間脂質,它能模仿頭髮的天然膠質粘合物質,
有效填補角質間的縫隙,順滑及保護頭髮纖維。
2.   角質蛋白 -- 強化
作為存在於頭髮的蛋白質,角質蛋白具有卓越的保濕作用,從髮根滋養頭髮,
馴服頭髮的鳞狀表層,強化
及使頭髮回復生氣。
3.   膠原蛋白  -- 滋養
膠原蛋白是頭髮中的高效保濕成份,能修復髮質受損表面,髮絲變得更輕柔亮澤有彈性。
染後秀髮光澤亮麗,髮色更持久。



我今次染的是P46耀眼寶石紅色,不是鮮紅,是暗紅(可上班的顏色)
普通燈光下不會覺得好紅,但去到商場、射燈、白燈下,就變得好美的紅!!
我有次係電梯內的燈光下看到自己的髮色時,真的很美啊!!!
連我男朋友都讚好看~
而且連朋友都說紅色比較啡色更適合我,
其實我之前是染開紫色的,是第1次染啡色,而今次亦是第1次紅色~
我想我以後都是染紅及紫色比較好吧~~

LOréal Paris優媚霜用後頭髮仍然順滑,不會令髮絲變乾燥!!
而且染劑味不算濃,不刺鼻!!
顏色也很好,洗幾次後顏色的效果就會出來啊!!
但紅色及紫色都比較麻煩的是,洗頭會掉死,而且維持個多星期!!
所以頭髮一定要吹乾頭髮才可以睡啊!!
要不會令枕頭染上顏色~

這款LOréal Paris優媚霜我覺得顏色不錯,
而且不太傷頭髮,染劑味亦不濃,
因此大家不妨一試啊!!

LOréal:
http://www.facebook.com/PHARMACERIS?ref=ts&fref=ts#!/lorealprofessionnelhongkong?fref=ts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