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 美甲 ◎ Gel ● 金屬波波球 ❤

由學甲到現在到大半年了,一直都只是用手機拍下單手就算了~
因為一直都覺得未夠好...(自卑啊!!)

皆因我的老師Judy所造的甲實在太美~~~~
(眼睛閃閃~)
我亦因為好喜歡Judy老師所設計的款式而拜她為師!!
經過半年的努力,終於聽到「這套甲你應該影相!」
聽到這句說話,真的令我好開心!!

所以我亦好聽話,拍下相片了~~~

這款金屬波波球,真是我的心力之作,
因為是早上6點起床做的(上班不見得有這麼努力~哈哈!)

不過看到這個款式就會想起Judy老師,
因為她好喜歡金屬色系,而且這款就是她設計的!!

製作出整套甲時,真的覺得美啊!!
已有朋友預約了要做這款了,我一定會幫你做的,
而且下次一定會加一些閃片,令效果更好~



主要材料:
Camden Golden Time #23, #24, #25


Elyse's Nail現已提供美甲服務,有意者可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