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 護膚 ◎ 美白一切由晚上開始 ❤



今次是想分享一下我的美白小貼士:

1)晚上使用美白產品

首先我覺得美白是由晚上開始進行的,因為好多美白成分,例如熊果素維他命A等,
這都是容易吸光的成分,所以晚上使用更好,試想想塗了以上成分的產品,但防曬步驟不足夠,
這樣反而令黑色素增加

2)美白同時注重保濕

美白產品大多數比較乾,但肌膚沒有水分是不能運作的,因此塗抹沒美白產品後,
記得要再塗上保濕產品啊

3)睡眠時拉上窗簾

大家會否這與美白沒有關係呢?
大S - 台灣的美容女王,她連晚上睡覺都塗上防曬,
我能明白到為何要這樣做,但防曬是會Block毛孔,
因此我覺得運用這道理的話,只要用上窗簾就可以了~
窗簾有不同布料揀選,只要揀選一些能防曬的布料就能達到效果,
最好是2層窗簾啊!!


4)起床擦牙後,飲用一杯暖水

每天第1杯水有助排毒,清理體內毒素,經過一整晚給腸胃訊息〔開始工作啦~〕
如你飲用凍水的話,容易令腸胃抽根,因此暖水是最好的選擇!!



5)防曬.防曬.防曬

美白就算做得再好,沒有阻擋紫外線的話,全都是白費的!!!
UVA & UVB是都是紫外線,但UVA是令肌膚衰老、形成皺紋的元兇,
而UVB是令肌膚曬傷曬紅,因此UVB於夏日就會比較強。

因此防曬是好好好好好重要的!!!

市面上防曬大概分為2種:物理性及化學性

● 化學性防曬質地會比較稀,因為是多種化學成分混合而成,
而且塗搽後要等20~30分鐘給肌膚吸收才能做到防曬效果,
化學性防曬是需被人體吸收,可想而知防曬功能是會隨著時間而減少,
而且成分會滲透至血液,再經尿液排出。

● 物理性防曬質地大部分都會實在一點,即比較厚一點,
但防曬功能是即塗即生效的,更不會被人體吸收,
如果沒有抹走的話,防曬能力都可保持下去的。

不論你是用那種防曬,請勤用!!
使用化學性防曬,請每隔3~4小時補塗抹一次;
使用物理性防曬,請盡量不要抹走,不過大多數物理性防曬質地都會較厚,
所以塗抹時要用印的方式。

希望以上5點可以幫助得到大家一同美白成功!!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