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 內衣 ◎ 釋放節日性感誘惑 ● bla bla bra ❤

 


其實我每年都會買件紅的衣服於大年初一穿著的,
今年幸運地已於上星期買到了~~~

另外我亦會買一套新內衣給自己作獎勵的!!
今次去了bla bla bra揀選~

說真我之前買過bla bla bra運動款的內衣,是非常舒適,
不過真的沒有Push up的效果,所以不常穿著,
但我看到bla bla bra不斷的進步,現在的內衣更有好多不同功能選擇,
令我這個〔內衣怪〕心癢癢啊~~~

〔內衣怪〕:
我本身好喜歡買內衣,亦好喜歡欣賞內衣,
我不怕穿著特別的內衣,最怕款式太普通,
我亦好喜歡以內衣誘惑親密情人~呵呵!!

因應節日(新年x情人節)的推動,各大品牌都推出紅色/桃紅色系列內衣,
令我們2個節日都照顧得到~~~


內衣我最喜歡一套套的內衣,有整體性嘛!!(平時工作又不見得我那麼執著...)
不過大家都知女生每月都有月事吧~~~
在這個時候,就要更多小褲仔更換啊!!
所以都要買一些便宜又可Match得到的小褲仔~


看到這個小褲仔陣容...
嘩~選擇困難症即時病發~哈哈!!

內衣不單單只是內衣、小褲仔,還有我好喜歡借的睡裙,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我好想買右一的紫色性感睡裙啊!!!



說了那麼久還未到重點添...
來到內衣店,當然不少得<<Bra>>啦~

有好多不同功能、效果、款式的Bra 推出:
● POP UP(提升為主)
● SUPER BOMB(令胸部如炮彈般的震撼)
● MIRACLE(著重款式)
● X SUPPORT(改善胸部為主)

每次到內衣店我都好喜歡試多款內衣,
因為我是不試不會買的人,因為不同款式,SIZE都會有機會改變了!!

bla bla bra 的試身室令我嘆為觀止!!!
● 有三面鏡,令我能多角度看看內衣適合與否
● 面積豪華寬敞,令我覺得自己像上賓啊!!


開始試內衣啦~
因為本身胸部不大,就看看bla bla bra 替我做到怎樣的效果~~
(我會由輕量級~重量級)

先由輕量級開始~

MIRACLE 系列款式百變,不論是背心型、超低V等設計都應有盡有,
更有多款顏色鮮艷、蕾絲及薄紗加以點綴,盡顯女性嬌柔嫵媚的一面。

這是是款式為主,所以PUSH UP或功能性都不算明顯,
而且背扣帶不算粗,只有2個扣子,
但款式真的不錯,以不同直線配襯提升了視覺效果,
而且那皇冠的扣子點綴後,少女味上升!!


中級了~~

POP UP 系列是bla bla bra 的王牌產品
內置液體狀軟墊,能瞬間提升2CUP,模仿人髒脂肪質感,
摸下去的質感真的不錯,真實自然(不怕給伴侶發現~呵呵!)


POP UP 系列可幫我提升到一條小溝,而且背扣帶夠粗,
有3個扣子,可將側面脂肪移至正確位置,
屬於功能性的內衣啊~~~

而且款式都很多,有少女味的甜美型,
更有性感尤物型,任君選擇!!


重量級...

我自己根本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擁有一條緊貼的〔事業線〕
(雖然戴斜了一點,請見諒換BRA換到累的我推得不好!!)

這就是SUPER BOMB 系列的威力~
以獨創的杯形、剪裁及加強肩帶拉力,令胸部如炮彈般的震撼。



bla bla bra更推出了馬甲款(Girdle)
靚到爆呀~~~~~~
我完全淪陷,一定要試,而且廣告Model就是穿這款!!!



著完這件馬甲令我的身形玲瓏浮凸~哈哈!!
要腰又有腰!!正正正~~~

而且腰間位置以透視蕾絲包圍,營造出層次感,
更有視覺效果,引死我自己了~~~
還加上了桃紅色蝴蝶結點綴,令馬甲時尚起來,
而且肩帶設計很高貴的,展示出來都不怕!!

這款我試過是可以自己穿著得到的!!!
 


上款以黑色為主,以下這款是桃紅色為主色,
再以黑紗襯托,設計更以宮殿式的絲帶捆綁代替扣子,
這款穿上比較看更美、更誘人,
不過有個最大缺點:一定要有人幫助穿著!!
如果唔係背面都挺困難的啊~


看~~~~~~~
穿上真的很美,比較上一款更美!!!
靚到真的不想脫下來啊~~~~~
而且以提升效果來說都比較理想!!



看了那麼多,你應該有概念如何選擇吧!?
不過如果大家想露肩帶的話,都不是只有單一選擇,
可以根據外衣而配襯,隨時更換,有好多選擇的啊!!

我的選擇困難症都發作了~~



就於新年前到bla bla bra 揀選喜慶的內衣,
又或者揀選加強愛情指數的性感內衣吧!!!



我已搶先揀選2套新年及情人節內衣啦~~~
買內衣真的好開心啊!!!!



bla bla bra:
http://www.facebook.com/blablabrahk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