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 護膚 ◎ 2星期極速抗老 ● skincode ❤



到了一定的年齡今天介紹的是抗皺精華產品,
我之前都說過預防勝於治療~

而且這樣金錢上的付出會比較少,今次介紹的是skincode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3ml x 6 Ampoules        $2,880
看到這價錢應該會卻步,不過對於已出現幼紋、細紋、皺紋時,
這就是最好的「治療」



高效抗皺專利配方 肌膚年輕緊緻無痕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蘊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C等高效保濕抗皺緊緻成份,
再配上高濃度的
Skincode專利抗皺成份ACR Complex,能令肌膚極速吸收,
深入細胞層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及阻止流失,讓肌膚回復原有彈性,減淡細紋及皺紋,
高效地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擁有無瑕細緻美肌,年輕光采完美展現。

有機活細胞複合物100%植物成份,取代源自人體或動物的胎盤萃取物。卓越效果加快細胞更新,對抗老化
透明質酸強效保濕和形成保護膜,保持肌膚年輕、健康
紅色藻類刺激皮膚細胞更生,增加血液循環,加快更新,能針對皺紋位置
密集式保濕成份超卓保濕平衡因子給予肌膚大量水份提供持久的保濕功效。
天然維他命C: 從桔子提煉而成幫助給予皮膚光澤亮麗,增強表皮支撐力,
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預防皺紋和幼紋形成,促進膠原合成,淡化色斑




1支3ml可能有人會覺得好少...
但我覺得差不多吧~
因為我會覺得矜貴精華是用於局部需要的位置:
 幼紋、細紋、皺紋 
重點修護,解決問題肌膚!!
Skincode產品於瑞士生產,產品不含人造色素香料防腐劑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生產有效期為6個月。經過運送後,到港門市時有效期只會餘下約3個月。
因不含
防腐劑產品的有效期比較短。
只要在有效日期內使用,絕對不會影響產品品質。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內有6小枝精華液,一小枝精華液可分2-3天早晚使用,
一盒足夠使用約
2星期,建議連續使用6-8星期為一個療程。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適合全面使用,可於潔面後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直至完全吸收,
可加上適量按摩,有助皮膚吸收。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呈透明淡黃色狀,
每次使用都是泵2下,之後於有問題的肌膚上輕印上,
因為我覺得抗老的產品用輕印的方式是最好的,
輕印可填補紋理,輕印可避免拉扯到肌膚,
給肌膚一個修復的時間,而且塗上精華液後,肌膚會感到有一層薄膜,
就像包著肌膚,剛塗抹後肌膚會感到有份緊緻的感覺,
所以有表情時感到有點緊緊的!!


而且塗抹後肌膚會有一層光澤感~
之前講到的緊緻感就像下圖般,表情緊一點!!
不過精華液質地感覺是厚一點的,所以吸收需要一點時間,
吸收後肌膚會清爽一點,但一定要吸收後、肌膚清爽後才塗防曬,
要不就會卡著,變得一撻撻...不美觀!!

而且質地是帶有一點油分,十分滋潤,
如果你與我肌膚一樣的話(混合偏乾出油),我覺得真的是冬天才適合全面塗抹,
其他季節塗局部有需要地方就可以了~

對自己好一點,豪用2星期,肌膚會明顯看到光澤感,
紋理方面的效果暫時未看到。



skincode:
●    SASA有售
●    http://www.skincode.com.hk/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