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 活動 ◎ 充滿夢幻的平安夜 ● Disneyland ❤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LALALAALALLAA~~~
今年好開心受到邀請可以去迪士尼先體驗聖誕氣氛!!

先到迪士尼的好萊塢酒店嘆一個自助午餐!!
椅子、餐具、食物全都能先到米奇的蹤跡~


食物的外表真的好重要~
一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應聖誕節,迪士尼都特別製造了薑餅屋及薑餅火車~
(只供觀賞,不能食用!!)

保留著它影相好過啦~~~



還有這些可愛的甜品就更令我不能自拔,
我差不多將每一款的甜品都放一件於碟中,
放得滿滿的!!
吃甜品真的令人開心又興奮~



還有我最喜歡的藍莓,
而且慕絲蛋糕亦打得好滑溜,
吃下去就會滑落口中~~



迪士尼更安排了米奇跟我們拍照啊~~
我是第1次不用排隊就可以跟米奇拍照,
如果米妮都在就更好了~呵呵XD(貪心的我!)



更可以單獨與米奇拍照啊~~
米奇今次的禮服是因應聖誕節而穿的啊!!

你們去迪士尼的話,應該都會看到這個紅x白x金造型的米奇啊!!
襯著聖誕節,快點去尋找聖誕米奇拍照吧~



在午餐中朋友更抽中了米奇、米妮的公仔,
我當然不會放過,拿走他們...自拍啦~~

與米妮拍當然要做個靚女樣,
與米奇拍當然要咀咀啦~哈哈XD



不過最開心就是今次終於見到霖霖真人,
還拍下了他望鏡頭的相片~難得!!難得!!
霖霖你真的好得意啊~~



食飽飽就去迪士尼玩噜~~~

剛好遇上巡遊,當然要停下來欣賞啦!!
 


就算看了數次,我仍然都會被吸引~
看到表演者與小朋友一同玩樂時份外感到有一種真實感的夢幻,
而不是只是淨看的夢幻!!




今次我終於買了我每次到迪士尼都想買的米妮頭箍,
小嬌都買了啊~不過她的款式是狂野一點的!!


到迪士尼當然要與迪士尼人物拍照留念啦~
巴斯光年我入去玩數次都還未影過啊!!

今次玩「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異常地高分啊!!
難道是拍了照的關係?哈哈XD


每次我玩到累時,我都會到「小小世界」
說真「小小世界」排隊的人雖然多,
但人流好快就處理好,排隊時間不耐,
又可以坐著欣賞世界各地的特式~




迪士尼樂園開幕以來,不斷擴建新的遊樂設施及娛樂體驗,
 樂園更不斷成長中,繼續透過擴建及季軍特別節目,
為大家帶來更多創新的娛樂體驗。
2011年11月首個主題園區「反斗奇兵大本營」是亞洲獨有

當中的「沖天遙控車」更是我的最愛!!!
那U型的軌道,令我興奮刺激,樂不可支~



迪士尼更於7月中開幕「灰熊山谷」
這是首次擴建而成的,以西部歷奇作主題,當中的「灰熊山極速礦車」更是暫時迪士尼最複雜的過山車,
(不知之後會否創造更複雜呢!?)
這是有三分之一的軌道是向後行駛的,香港其他地方真的暫時未有啊~


讚~讚~讚~
我真的好推薦大家去玩這個「灰熊山極速礦車」
這令我一玩完又會想再玩的遊戲啊!!


山谷中的紀念品是獨有在山谷中購買的~
大家都好美國西部啊!!


於2013年上半年更會落成同樣是香港獨有的主題園區
「迷離莊園」

我2013年一定要玥黎迪士尼玩~~~


最後當然是購物啦~~
這款我真的覺得好適合冬天使用,其他位置都好暖烘烘啊!!


嘩~嘩~ 落雪啊!!!
香港落雪啊~

聖誕節主題的12月份,會有聖誕樹更會有雪
其實是一些白泡沫,放心!!
不會太凍啊~~


看~這些雪更停在我的眼、頭髮上!!



聖誕節到迪士尼可以加強聖誕的氣氛~
而且有著外國的氣色!!




每次到迪士尼我都會買一對鎖匙扣,
真的變了必買一樣的紀念品!!

2012年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neyland.hk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