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 護膚 ◎ 如何將1支精華的效果倍增至40倍(2) ● Mi Ming Mart ❤ Synergie ❤



上文提到(回顧)我擁有了Synergie Skin Roller Set (small) 家用微針魔法套裝 (細裝)
套裝優惠價$1480 (原價$1693)
包括:
美肌活膚家用微針
溫和潔膚液50ml
維他命A精華10ml
維他命B3精華10ml

這一套足夠你試出明顯效果,令人心動!!
逐一為大家介紹~



Synergie Skin 美肌活膚家用微針 

微針治療能有效加強肌膚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刺激真皮層的骨膠原增生。
Rejuvaderm美肌家用微針以FDA及CE國際認可及專利 的Polymer(高密度塑膠)製造,
此物質可自然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破壞。

Rejuvaderm美肌家用微針不會引致皮膚過敏,可絕對安全及有效地活化肌膚




這個滾輪有180支微針,勁啊!!
那麼細小的滾輪竟然有180支微針,好神奇之餘,更顯其效果,
每支微針長0.25mm,可以觸碰到肌膚的表皮層,
利用微針開通了精華進行肌膚底層的道路,
令精華中的活化成分被肌膚吸引高達40倍。

針針真的好細,要用微距才能影得到出來!!
在肌膚上滾動時,不會覺得痛,只是感覺到有滾輪碌過,
沒有不適,但因為始終是有微針接觸到肌膚,
可能會有一點點泛紅跡象(我發生過~)


Synergie Skin Gentle Cleanser 50ml
Synergie Skin 溫和潔膚液 50ml

溫和潔膚液專為去除表面污垢、老化細胞及化妝殘留,不會過份清除肌膚的天然油脂,維持肌膚的酸鹼平衡。
在潔面產品來說,加入活性成分及果酸(AHA)等是不必要的。
潔面產品只會在肌膚上停留少於1分鐘,所以沒必要選用針對皮膚類型的潔面產品。
(這點我都認同啊!!其實最緊要清潔乾淨肌膚就好了,這樣才是真正幫助得到之後塗抹的護膚品。)
Synergie溫和潔膚液是過水式泡沫潔面產品,適合所有肌膚。配方純正,
100%不含Sodium Laureth Sulphate (SLS)、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其橙花香味是由於加入最優質的香薰精油,不會引致皮膚過敏。

Synergie溫和潔膚液亦可去除Uberzinc防曬霜, Synergie B-Flawless, Synergie礦物粉底,
眼部化妝及不防水的睫毛液。其濃縮啫喱液的質地比一般潔面產品耐用兩倍。
其他產品就不保證可以以這支潔膚液可以去除!!


成分
水、 烷基醯胺甜菜鹼 (取自椰子)、氯化鈉、甘油、天然保濕因子、檸檬酸、
維他命E、人蔘粹取、荷荷芭油、純香薰精油 (佛手柑、橙花、甜橙)
用法:
早晚取一粒豆份量(我自己就泵2下),加適量水分使用。使用於所有活性成分的護膚程序之前。



加水後,泡沫量不算豐盈,但細密!!
平時我的會泵出2下,我認為這個分量已足夠整面使用~

用後肌膚感到潔淨,不用洗2次面啊!!



用法:
1. 潔面後,不用塗上toner,直接使用微針
2. 上下來回四次、左右來回四次、左向右斜來回四次、右向左斜來回四次。
以這樣"米"字型方式在皮膚每部分碌過(下圖顯示)

3. 碌過後毛孔會開啟約5分鐘,在這5分鐘內塗上Synergie精華及護膚產品,吸收效果高達40倍

清潔方法:
1. 用消毒火酒噴在碌上,待酒精全乾即可使用 (或)
2. 將消毒火酒浸濕棉花,將roller在棉花上碌過 (或)
3. 用牙刷沾消毒火酒在微針上輕擦
注意事項:
- 正活躍的暗瘡、傷口、發炎、過敏的位置/皮膚均不宜使用
- 眼瞼、眼肚、頸、肚皮均可使用
- 一支roller可用300次。以碌完整塊面為一次。如每晚用一次,即可用300天



眼位肌膚都可使用啊,是否好正呢?
我覺得眼部都用得真的令我覺得更安心,大家都知道眼部肌膚比較薄,
所以有好多Treatment都只做面,不可做眼的!!
但大家要留意用於眼時請慢動作一點,要先試一試力度,
因為碌眼與碌面運用的力度是不同的,大家以皮膚的厚薄識別吧~

碌的過程大約2分鐘左右,全面碌好了就可以塗上精華了!!
但精華一定要嚴選啊!!
因為使用微針就是為了加強肌膚的吸收力,並將精華帶到肌膚底層,
依照這個方式想的話,就是好的精華吸收40倍,但不好的精華同樣都是吸收40倍啊!!
因此請大家一定要嚴選,我就不冒險了,全都是使用Synergie的精華,
我自己還再買了30ml的B3精華及保濕精華作導入添~

末日與否都要買買買~~



維他命A 是最溫和、穩定及高滲透性的A醇形態。
此配方針對日曬、老化、暗瘡及嚴重色素沉著的肌膚
抗老化、抗氧化的效果最好。
  • 可調節細胞的生長速度,增加1.5倍(FDA唯一認可)
  • 更能幫助分裂再生,延緩老化,幫助角質代謝,預防青春痘、抑制黑色素
  • 適合青春痘、老化及術後肌膚,並刺激纖維母細胞的分裂(膠原+彈力合成),達致抗老化效果
  • 針對黑斑、色素、痘斑、術後肌膚
  • GAG氨基葡聚醣(玻尿酸前趨物),緊實肌膚、延緩老化
  • 幫助傷口之癒合力,適當青春痘及術後

質地好清爽,最岩我這雒混合偏乾出油肌,取出時看到是乳白色,
但一推開就變成透明的水狀,勁容易出推,延展性強!!
令每次使用的分量不需要太多,塗後等一會更會感覺到肌膚滑了點啊!!



維他命B3 控油,去黃,保濕,鎖水,美白,增生骨膠原1 take 過 

可以抑制皮脂膜(sebum)的產生,對於粉刺的形成以及毛孔有正面改善助益的。
增加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B3 可以提供預防修復的功能,減少發炎泛紅情況。
抑制發炎性的細胞激素,減少肌膚的發炎反應,發炎反應是引起肌膚老化因素之一
所以B3就具有抗老化的作用了。因它能減少皮脂的生成,能減少皮膚發炎,
所以在
痘痘方面也有一定協助功效
抑制黑色素小體(melanosome)從黑色素細胞傳送到角質細胞,
減少皮膚黑色素堆積,具
美白肌膚的功效,防止皮膚的變黃

透明,與比較維他命A厚一度,所以我會將維他命 B3 用於 他命A 之後~
帶點甜甜的味道,有點像玫瑰油味,延展性都高。
初時用時覺得有點油膩的感覺,但原來是真的有效的啊!!



這微針套裝對於暗瘡正在活躍中的肌膚是暫時不能用微針碌碌碌的~
但精華就可以先塗,改善肌膚後再用微針,
因為微針會刺激到暗瘡,有機會令暗瘡情況更糟糕...

我乖乖的用了3天精華,暗瘡就減輕了!!
更可開始使用微針啊~~~

不過急速的香港人(我)早上起床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會起床,
因此我只於晚上使用!!!

驚人明顯效果就發生了~~~



看下圖↓ ↓  ↓  ↓  ↓  ↓  ↓  ↓  ↓
看下圖↓ ↓  ↓  ↓  ↓  ↓  ↓  ↓  ↓ 
看下圖↓ ↓  ↓  ↓  ↓  ↓  ↓  ↓  ↓ 
看下圖↓ ↓  ↓  ↓  ↓  ↓  ↓  ↓  ↓ 
看下圖↓ ↓  ↓  ↓  ↓  ↓  ↓  ↓  ↓ 
看下圖↓ ↓  ↓  ↓  ↓  ↓  ↓  ↓  ↓ 
看下圖↓ ↓  ↓  ↓  ↓  ↓  ↓  ↓  ↓ 

(不要嚇到啊!!)



原本不知為何突然長出那麼多暗瘡,
但經過Synergie微針套裝1個多星期的進行後,暗瘡消得好快啊!!!
連傷口都癒合得好快啊~~~讚!!!
肌膚變回正常,令我心情都好點~~

再看看油脂平衡方面都做得好好啊!!
而之後用上微針的第1次面部受到與平時不同的刺激就有點泛紅情況,
但用上2次後情況就減輕了很多,是需要時間調節一下啊!!

不過Synergie的產品真的很好,而且保證沒有不好的成分,
令我使用時好安心啊!!
當然最令我喜歡的是效果啦~
用護膚品都是想肌膚變好!!!
這套產品我覺得看相片比較我的文字更有力量証明一切!!

快點入手一套試試 Synergie Skin Roller Set (small) 家用微針魔法套裝 (細裝)
現在買的話優惠多啊~




Mi Ming Mart:
http://mimingmart.elle.com.h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Ming-Mart/167138230010680?ref=ts&fref=ts 

袁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地址:
銅鑼灣
地址: 銅鑼灣富明街寶富大廈2樓D室Tel: 2893700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2:00pm ~ 9:00pm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2:00pm-8:00pm
尖沙咀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0號1樓 (找換店樓上) Tel: 2777336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2:00pm ~ 9:00pm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2:00pm-8:00pm
沙田
地址: 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3樓26E (Burger King旁) Tel: 2688664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9:00pm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