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 護膚 ◎ 2用美白皂 ● LC lovecosmetic JAMU ❤



小時候常常在浴室看到媽媽與我用的沐浴產品是不同的,
我用的是沐浴露;媽媽用的是肥皂。

我那時有問過為何用不同的產品呢?
媽媽只是說滋潤多了!!

不過沐浴露太方便了~所以我都沒有再深究了!!!



但有次沐浴露用完,我就有機會嘗試到第1次使用肥皂!!
感覺:都沒有媽媽說得那麼滋潤既...

到了上年,我可以認識到潔面皂!!
現在認識到新的品牌出品的<< LC JAMU 天然美白皂 >>$248
含有「LC JAMU天然系列」的基本草藥原料外,還額外加入木瓜提取物和橄欖油,
讓肌膚在洗淨後有清爽重新的感覺,同時保持肌膚水漾潤澤。豐富的泡沫可以有效去除身體上的暗沉。
用後沖洗乾淨,令人感覺清新,肌膚晶瑩亮白,綻放誘惑迷人的性感魅力,讓您對自己的身體更具自信。





看介紹一定是好的,難道寫唔好咩?
所以我每次都是試過才算數的!!!

今次除了美白皂外還有個起泡網,而這個起泡網是有它特別之處的:
層層重疊的網,可以製造出鬆軟的泡沫,與 LC  JAMU 天然香皂系列也是很好的組合。用少量的香皂即可產生很多泡沫,經濟實用。要讓香皂起泡,最重要是起泡網含有足夠的水分。要搓揉出泡沫時,在沾濕的起泡網上擦上帶少量水分的香皂,再一邊逐少加入熱水或冷水,一邊輕輕搓揉,將會得到良好的起泡效果。搓揉出泡沫的根本原素是「水分」、「空氣」和「天然成分的香皂」。用迷你泡泡波波把這三個要素揉合在一起,產生出鬆軟光滑的泡沫。 



其實我是個懶人,所以都嘗試了另一種方法搓揉泡沫:
我會先弄濕起泡網,再在美白皂上摩擦,之後搓揉一下起泡網就會有細滑的泡沫出來。
係咪好方便呢?

而且泡沫仍然是幼細滑溜,泡沫是非常豐富的,不怕不夠用!!

我的標題說明2用,當然不會只用於面上,其實還可用於身體上,
作洗澡皂之用,總之全身由頸以下都用得!!
面部, 腋下, 乳房, 敏感部位, 腳等

其實所講的都是暗啞的位置,說得是美白皂當然是能做到美白效果的皂啦~
不過平時洗個臉都會白淨d啦,有咩咁奇呢?

● 雖然是美白,但加入了木瓜提取物和橄欖油所以做到美白同時不會令皮膚乾燥,冬天都用得啊!!!
● 面及身體都用得,可想像得到一定是低刺激及低敏感的!!

如何2用呢?
面及身體都用同一塊皂好唔衛生?
因此才需要起泡網,所有程序都是用起泡網運作,
取出豐盈泡沫才放於面上及身上,不要以起泡網直接接觸身體啊!!
只要過程保持衛生又何來不衛生呢!!!





用了1個星期的感受:
說真我不是會刻意留意以下位置有沒有白淨了:
面部, 腋下, 乳房, 敏感部位, 腳等

不過有一個位置白淨的程度真的明顯啊!!
就是用作起泡的手啊~
其實大家不知會否像我一定洗什麼,塗什麼都會給手一份呢?
所以有時看看手的肌膚都能感覺到肌膚的情況啊~

有些肥皂會令肌膚感到乾燥,而JAMU 美白皂就沒有,
但同樣做到徹底清潔效果,而泡泡細滑又豐盈;
看到說明可以將泡泡敷於肌膚上3分鐘,真的有點不敢嘗試!!
因為是敏感部位,但我都帶著怕敏感的心情嘗試了~
沒有問題啊,但感覺有點怪怪,平時就造樣塗塗就沖洗,
看著它敷著,泡泡的郁動,有雒奇怪得得意感覺~哈哈XD

總之最重要是沒有刺激到肌膚,亦不會引致敏感,
肌膚不乾燥,但滑溜乾淨,
不過唯一唔好的就是香味麻麻...

肌膚白白淨淨,好多女生都喜歡~
就用這JAMU 美白皂幫幫你吧!!



【LC lovecosmetic旗艦店(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LClovecosmetic.HK/info
銅鑼灣恩平道19號3樓
Tel: 2892-1418
營業時間:12:00-21:00

【LC lovecosmetic Hong Kong 購物網站】
http://www.lovecosmetic.asia/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