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娃娃睫毛Magic Water ❤ Latisse®】

我經常都看美國節目的,看到很多洋妞五官輪廓都好突出,
而且眼睛的雙眼皮深邃,配上天然的長長睫毛,真的迷死我~~~

本身是亞洲人的我,先天條件不足...
五官扁平、眼睛大細眼、睫毛短且疏...
所以就要靠後天加工了~

眼睛是靈魂之窗,其實睫毛都幫了很大的忙啊!!
有睫毛與無睫毛真的相差很遠的啊~
如果唔係就唔會咁多人化完妝後靚晒啦~~

所以我都會用睫毛夾、睫毛液、假睫毛、植睫毛的方式加長及加濃密眼睫毛,
不過因為不是天然本身的,所以都會有不便的地方:

睫毛夾:夾得過大力,折斷睫毛;本身夾得彎彎的,過數小時後變回下垂
睫毛液:塗抹後容易溶,弄花妝容,卸妝時很花時間
假睫毛:有機會引致敏感;貼得不夠穩固;易甩
植睫毛:植睫毛後日常護理要特別特別小心,而且會甩得一節節...




心想:如果我天生睫毛長就好啦~~~~

現在的美容科技真發達,我有機會令自己的睫毛自然生長啦!!

【Latisse® 睫毛增生液】就是我的法寶了~

Latisse® 睫毛增生液是美國著名藥廠Alleergan出產的,與BOTOX是同藥廠的啊!!
做過Botox的我,當然安心多啦~

而且Latisse®是全球首個,亦是唯一獲特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的睫毛增生液,
專為成年人治療睫毛稀少症或上眼簾睫毛不足的而製成的!!
有效幫助睫毛自然生長得更翹、更長、更豐盈及濃密!!



Latisse® 睫毛增生液屬醫生處方藥物,所以大家必須經過醫生才能使用Latisse®!! 
因而明白到其安全性吧~
而且全球銷量已突破250萬支了,真的好受歡迎,
可想而知其效果相當明顯!!





一盒 Latisse® 睫毛增生液可使用30天
Latisse® 的原理是為睫毛的成長週期注入更附的生命力,
延長睫毛的生長期,並於生長期期間增加新生睫毛的數量。

解釋一下睫毛的成長期先:
自然睫毛的生命週期可分為3個階段(整個週期約4~9個月)
● 休止期(4~9個月)這個時期睫毛會從毛囊脫落
● 生長期(1~2個月)
● 靜止期(15天)

只要塗上 Latisse® 本身41%的睫毛毛囊就會處於生長期,
即是休止期都可從中變成生長期,
減少休止期、加上持續使用Latisse®,
想擁有翹長、豐盈及濃密睫毛不再是夢想了!!!




不過有好亦會有唔好的!!
● Latisse® 有可能令眼皮的顏色加深,但只要停用就可以回復。
● 亦有可能加深眼球內的啡色素,並可能是永久,因此塗搽時要小心

因此如果眼睛本身有任何問題及敏感情況,
請先與醫生說明,不要隱瞞啊!!!

眼睛好重要的啊~~~




一盒Latisse® 睫毛增生液有1支 3ml 的Latisse® 睫毛增生液及
60 支由FDA認可已消毒的毛掃!!

不要以為Latisse® 睫毛增生液好少,因為每次只需要2滴!!!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清潔臉部,包括卸妝及除下隱形眼鏡
2)取出全新的毛掃,並水平位置拿好,於毛掃頂端位置滴下1滴 Latisse®
3)立即閉上眼,並小心塗上上眼簾邊緣,一直源著睫毛的根部
4)用乾淨的紙巾拭乾眼皮邊緣過多的 Latisse®
*不慎流入眼睛,正常情況下不會對眼睛造成任何傷害,亦無需清洗眼睛

注意事項:
● 每天晚上使用1次
● 忘記使用,切勿於翌日使用2次
(因為一天使用多於一次也不會增加睫毛的生長,不要浪費吧!!)
● 每次使用後棄掉毛掃,為另一邊眼眼簾塗 Latisse® 時,
請使用新一支毛掃,這可減低互相感染機會。




我已經開始使用了1個星期了,沒有任何不適,
亦沒有異常反應,睫毛亦沒有太大改變。

Latisse® 指出最快連續使用8星期可看到明顯效果,
我會乖乖的使用8星期,再與大家報告進度,
希望下次看到濃密豐盈的娃娃睫毛!!! 敬請密切留意!!


大家亦可親自體驗:
Latisse® 現在有【LATISSE®2+1美睫Bling Bling尊享計劃】
詳情請登入: http://www.latisse.com.hk/tc/insider.html
查詢電話:26102525
或直接與醫學美容診所查詢。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