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 護膚 ◎ 三重改善肌膚 ● Kiehl's ❤


夏天要美白,冬天亦要美白!!!
不要覺得秋冬太陽沒那麼猛烈就不用曬黑啊~
因為秋冬都一樣有太陽嘛!!!

不過與春夏不同的就是滋潤度,
秋冬護膚品質地的需要相對比較滋潤!!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所以使用護膚品時我比較著重質地,
因為這樣才可令我出油情況減輕,這樣就有空間令我肌膚慢慢變好!!




今次KIEHL'S新品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560/50ml $690/75ml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有多種功效,不單單可美白,
更可減淡細紋及皺紋、改變膚質!!



那麼多功效的精華當然是因為當中成分好啦~
這支精華的維他命C有10.5%那麼高濃度,而且是保證純正的!!

有效促進骨膠原蛋白合成,令幼紋及皺紋減淡;
更可加速退走角質死皮,改善膚質的粗糙感(我好需要啊!!);
還有主要的高效抗氧化,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令膚色散發健康光澤。




白色乳液狀質地,質地不算清爽,但都是易於被皮膚吸收的,
而且一邊推開時,會感覺到暖暖的,就像加溫了一樣,
真的好神奇啊~~明明泵出來是沒有溫度的,但一塗上面就變得暖暖,
這樣有效為肌膚打開吸收之門,效果更快更顯著!!

泵裝啡色樽設計,首先可保護精華的新鮮度,防止空氣與精華接觸,
而且我最中意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

塗抹推開後,明顯看得出精華為肌膚帶出光澤感,
不過過了數分鐘後,這光澤感就會減輕一點!!




經過6天的使用,陳年的暗瘡印有減淡的跡象,
而且塗抹後沒有引致敏感。
紋理方面都有一點減淡了,而且還有一點點瘦面的效果似的!!
上圖明顯看得出肌膚比較之前的年輕了,
彈性及光澤感都比較之前的好,改善了膚質啊~

持續使用效果當然會好一點,而且我建議晚間使用時可以塗多一點,
配合面部紋理加以按摩,令提升效果更顯著!!





大家有興趣就到Kiehl's門市嘗試及選購吧~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k?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