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穿搭】勁多靴款及包包 ❤❤ Jipi Japa 。★。

我最中意就是買鞋、買裙,
因為我喜歡穿得美美的出街街、見朋友、見男朋友!!

穿得美美出街,人都開心點、多人點自信!!

我有時都會買同款但唔同色,可能你會問同款買1件就夠啦,
但我會覺得同款但唔同色,穿出來的效果都可以很不同的啊!!

---------------------------------

就到冬天了,又是買Boots的時候,
最基本就是要買一對長Boots及一對短Boots,
而且黑色、啡色、灰色是最百搭的!!


今季Jipi Japa推出了多款秋冬鞋款,真的是引死我,
完全激起我的購買意慾~

所以我今次是來燒大家的!!嘻嘻XD
與我一起燃燒購鞋慾~~~



【機車靴款】
黑色加上銀色搭扣,這是歷久不衰的款式,
每年都會看得到這經典款式!!

更帶有”英倫”風,融合了搖滾樂、朋克、奢華的格調!!

沉實厚重的低跟,走起路來更方便。



而且配搭服飾非常多,不論是七分褲、長褲、貼身牛仔、及膝裙、短裙都能穿搭得到!!
性感、粗獷、帥氣集於一身!!!

全身黑色,再加上黑色真皮手袋,集不同質地的黑色服飾於身上,
盡顯型格!!

更可修飾美腿,潮流就由此每年一再帶起~



【騎士靴 + chunky heels】

這款有擦色效果,燒焦皮料配以時尚的chunky heels,即時拉長視覺效果,
令線條變得修長,簡單配搭中長褸款及skinny jeans,
就已經能輕易打造獨特而富個性的造型。



配襯動物圖案的手挽袋更顯時尚感!!

因有擦色效果關係,就算是黑色,也不是純黑,
會變成帶有灰藍色的視覺效果!!




【防水台厚底踝靴】

秋冬必備的ankle boots,原單將靴款注入本季主要色調,
更大膽將大熱的metal元素加入系列之中。
一個簡單設計的飾扣,踭上加上metal trim,
都令整個設計更有格調及增加價格感。

配襯大大的布袋,而且袋的底部是深紅色,上下互相配襯!!



備有3色選擇:亮麗棗紅、沉實灰、型格黑
並要注意不同膚色應選擇不同顏色!!
為免令自己膚色變得更黑...




到我最中意的長Boots款了~~~
因為長Boots可以修飾腳形!!

手提的白色包包,我覺得是最易配襯任何服飾!!



今季的包包款式當中我最喜歡這個學園風的包包!!!
黑x紅=最適合配襯深色服飾
米x藍=Lady的服飾
兩款都是非常美啊(我唔捨得放手啊!!)




【騎士長Boots】

這款是融合了撞色及拼皮設計,一邊是硬一點的皮,一邊是軟一點的皮,
這樣可以令靴有點伸縮性,簡約修飾配合色調打造,
將秋冬黑沉沉的打扮即時Brighten up!!

**Bounce insole 解作〔緩震及除臭〕
就像具有彈力的鞋床一樣,
不但能舒緩腳部所受的震盪,治性碳物料更具有透氣功能,
使雙腳保持通爽舒適!!
(好適合我的鞋底設計啊~~~)



而且這款的鞋頭比較其實靴尖一點,令腿形更修長纖細,
高筒靴來說,我好喜歡!!
而且靴子本身質地已夠挺身,不怕行路時會變形而影響美感!!





再來介紹是上年的款式~ 為何中途要介紹舊款?
原因好簡單:美!!!

Jipi Japa上年這款是大賣的毛毛短Boots!!!
雖然是平底,但表現出可愛味~~~
連我極少看中平底的人都為之愛慕!!!!



而且毛毛短Boots有以上2種穿法,
我個人比較建議穿著『反出毛毛穿法』,因為可愛度即時急升!!





【坡跟高筒長靴】

坡跟的好處就好像內藏增高墊似的,
Boots與腿就好似連於一起,就像自己本身就有那麼美的長腿似的!!

灰灰的顏色配上杏色包包,令原本全身黑色的我,
色調被調和多了,感覺不再硬繃繃!!





今年秋冬Jipi Japa更帶來色彩鮮艷的顏色:
醉人的酒紅色、迷人的寶藍色,為冰冷的季節增加熱情!!
鞋頭加上閃亮的閃片,為日短夜長的秋冬帶出光明!!



物料選材方面,不單運用冬天常見的絨皮,也創新地運用了金蔥布、
人字紋布料或長青的豹紋皮料。

更於顏色方面使用了拼色效果,以混搭不同優質物料造成巧妙拼色效果!!





Jipi Japa當然還照顧到OL啦~
喜愛以Smart casual打扮的OL配襯出斯文卻不失時尚的造型,
搭配流行的roll-up tight pants或連身裙都可以,
再配上修身剪裁的西裝褸,專業OL感覺更濃!!




而平底鞋方便的Bologna construction 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設計是Jipi Japa的特色,
前掌擁有無縫內裡鞋的柔軟,但後跟亦能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
令前掌不會因穿著而刮傷,更令穿著不同高度的鞋跟都能感到信感舒適。

秋冬除了用了今季主要色調之外(酒紅、寶藍及橙紅)
更加了蝴蝶結設計,高雅中帶點natural味道,
有真皮的、金蔥布、人字紋布料等選擇!!



我當天試穿了那麼多靴、鞋,當然有帶了回家啦~
下篇就會有穿搭文,更有多個造型觀賞添~~敬請留意!!

Jipi Jap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Jipi Japa Website:http://jipijapa.com/ 


延續文章閱讀:
高都可以穿得可以舒適〔加送$100 Cash CouponJipi Japa  ♬ ♬ 森巴趴地 ❤ 好多明星 ❤ Jipi Japa ♬ ♬ 
[ 穿搭文 ] ♬ 穿出活力時尚拖鞋味❤Jipi Japa ♬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