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 最後5天 ★ SHISEIDO 金鐘 Beauty Treats ゚♥。



SHISEIDO 有新活動啊~~
唔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 Shiseido Facebook 公佈呢?

我於新活動的第1天就受邀率先體驗~

地點: 金鐘 Queensway LAB CONCEPT 
日子: 28/9 - 7/10 期間舉行 Beauty Treats 



是次活動主要是介紹2款彩妝產品~

1) Lacquer Rouge 唇膏
其實之前出席了這產品的發佈會(回顧

令唇色如漆器色澤質感地完美呈現,同時有3重效果:

● 撫平唇紋      護唇效果,長效補濕,改善粗糙質感,令雙唇變得更柔滑
● 緊貼雙唇、鮮明著色 令雙唇綻現深邃美麗色澤
● 亮澤塗層效果    令雙唇表面綻放細膩光澤,有著QQ的感覺


就算像乾旱的嘴唇,都可以即時滋潤得到!!
玻璃嘴唇就這樣做成~
雖然它名叫唇膏,但它可做到唇膏的實色之餘,
同時做到Lip Glass的亮澤感!!



次是活動品牌更很有心思地安排了一場彩妝示範,
教授我們運用Shiseido彩妝品的技巧,
素顏洋妞於大約十分鐘的魔法下變得精靈動人!!

**不過我反而整晚都被化妝師的「紅唇烈焰」吸引住~啜啜!!

洋妞=甜美  化妝師=型格




當中就用了第2款重點介紹彩妝產品~

2) 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亮肌緊緻粉底

這款粉底概念來自專業攝影的反光原理,以光學亮肌提升技術及嶄新研發的「光源反射微粒」,
從而反射光線,令面上的陰影及瑕疵變得不再明顯,
同時加強光感,令輪廓更立體。




簡單來說,為何平常人拍照不能好像廣告般美?為何專業攝影師能輕易拍出美麗照片?
因為懂得運用光線就是贏家!!!
只要利用小道具控制光線反射就可以做到瑕疵不再明顯!!




SHISEIDO 推出多款新品,當然會為大家帶來新品優惠,就襯這個星期入手吧!!

**************************************************
 
金鐘 Queensway LAB CONCEPT 於 28/9 - 7/10 期間舉行 Beauty Treats!

 而 SHISEIDO 當然為大家準備咗好多禮遇

- 5 分鐘免費體驗人氣 Lacquer Rouge 及
全新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更即時拍照留念亮麗粧容

- 購買任何彩粧產品可扭蛋一次,內藏無限驚喜!

- 專享獨家優惠:以優惠價 $600 選購 SHISEIDO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Set (價值$790)
 

**************************************************




說明是率先試體驗~
當然每項活動都一一體驗給大家看!!
令大家明白是次SHISEIDO Beauty Treats的流程!!




快點去體驗,令整塊版貼滿大家美美的亮麗妝容!!
亦可看看有沒有我的照片~~~





如果即場購買任何彩妝產品就可以玩1次兒時玩意 - 扭蛋
可能大家仍有在玩,但我真的很久沒扭了!!!

還記得之前玩的時候,會先看看機內才決定扭哪部,
因為透明的外框設計真的會令玩的意欲提升不少!!



SHISEIDO替我拍下的照片真的好美啊~

我男朋友都說好喜歡,因為「好自然」!!

男生都是喜歡淡妝,所以這張相已經在男朋友的銀包中了~~





還有5天,盡快去金鐘吧!!!


SHISEIDO:
http://www.hk.shiseido.com/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info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