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 穿搭 ◎ 2012秋冬流行時尚 ● Jipi Japa ● Zanel ❤


今天以圖的形式出文,如果覺得文字小的話可以Click入圖內放大!!


















不知大家對以圖出文展示有咩意見呢?請講出黎給我參考、改進!!

我近日參加了一個穿搭時尚的比賽,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投我一票!!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穿搭造型>>
投我一票

投票方法:
1. 先LIKE Jipi Japa Facebook 
2. 到 Jipi Japa「秋冬Trendy Look大比拼」Album ‘LIKE’ 我的Trendy Look
3. 然後填妥以下資料,即可獲得 HK$150 優惠券購買 Jipi Japa F/W2012靴款
**要完成3個步驟先算真正投了票啊!!!

可能有點麻煩, 但都好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這份支持!!!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