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 療程 ◎ 1次令你有尖面 ● esthetique Mosaic ❤



美學肌研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LOGO的設計真的好重要,這是給客人第1個印象嘛~
就這樣的紫光配搭,加上圖騰,很有日式感覺,
給人一種優雅、舒適的感覺!!

這是一間醫學肌膚治療中心。


(左:今年 ● 右:2010年)
我倆皮膚上都改變了啊,我可以淡妝很多了,而Rick Chin紋理都減淡了很多,
年輕左似的啊,談話期間知道他做了醫學美容療程及注射了透明質酸啊!!

我之前都已經介紹過Rick Chin創立了everyBody Labo這個護膚品牌
)()(

現在更常在電視上見到Rick Chin - 女王駕到!!
我想大家對他應該不會陌生吧!!

而今年再發展他的良心事業 - esthetique LABO
以先進的醫學美容科技、大自然精華的護膚養分,更結合Rick Chin多年的星級及美容經驗,
提供可靠認真的專業診斷、美容治療及護理,並以至真至誠的服務,
令大家以合理價錢享受真正的醫學級的美容療程。




今次先介紹一種大家都喜歡的V型纖面療程

【MOSAIC Intensive Lift-Up Laser Treatment】
深層激光緊膚護理 定價$6500/次

採用歐洲醫院級的儀器作激光護理,以1550納米長脈衝激光,配合激光熱能,
深入肌膚細胞核心,刺激彈性纖維逐漸重組修復,令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緊緻提升,
令肌膚重回年輕,肌膚更有彈性及細緻光采。

esthetique LABO職員中更有真實用家,有真正的真人看啊~
面部真的好V啊!!!!



所以我都到esthetique LABO感受一下【MOSAIC】的威力~




首先來個皮膚測試,看清楚我的肌膚問題!!




不過我不用做都知我皮膚差(=.=”)
油脂線勁、缺水、底層有黑色素等~
總之就是要肌膚更生,去除老化角質,控制油脂減少暗瘡!!




【MOSAIC】 其實是Fraxel的輕量版,並多了V面功效!!
因此都要先為肌膚塗抹麻醉劑,蓋上保鮮紙,
令麻醉效果加快,更有效滲透!!



MOSAIC使用的儀器是有4個不同的機頭,
用於不用位置及方式。




【MOSAIC Intensive Lift-Up Laser Treatment】
這護理分為2大部份:

首先以點陣式治療,讓激光能量直接到達肌膚底層,
深入修護肌膚底層的膠原組織。

活療師更會因應不同客人的肌膚問題,再於有需要的位置加以點陣,
說真過程中是有感覺的,而且在療程開始前,治療師會先於面上試一下,
再問我的感覺,太強烈的話就要說出,這樣治療師才能調教出適合的度數。



之後就先給肌膚塗抹滋潤的油,
為點陣式後補充滋潤,更能為之後的拉提式加以潤滑!!




再以肌肉拉提技方式現合光速,以達到緊緻面部肌肉效能,
令輪廓突出V面。

這個拉提技方式令肌膚的感覺更大,因為拉提的方式停留於面上的時間比較點陣式耐,
所以感覺是會大一點的,並將肌膚泛紅情況再提升,
但因為我試過Fraxel,所以對於MOSAIC的拖拉感覺覺得真的比較輕!!

過程中,治療師會於將會打到的位置先說明提醒,令過程更安心。




經過2種方式的運用MOSAIC這部儀器後就完成了這次護理,
之後再即時給肌膚深層滋潤,敷上天然保濕面膜,
給肌膚舒緩泛紅、深層補水分的肌膚!!




敷面膜前後對比後,真的舒緩了不少啊!!
不過仍然是紅腫了的!!

之後再塗上精華及面霜就可以走啦!!!





不過始終這個紅是會嚇倒其他人的,所以我都向職員取了一個口罩遮一遮面部!!

走了後,我能感覺到肌膚仍是熱熱的,這說明肌膚作在運作,
而且職員更叮囑「療程後要連續敷面膜3天」給肌膚有足夠的水分運作,
當天瀲光療程後不能用美白、含維他命C的產品啊!!

所以敷面膜只能選擇保濕為主的面膜使用,而且每天更要使用30度的防曬啊,
防止黑色素增加,還有隔4~6小時就要補防曬啊!!




膠原蛋白增新及修復效果:

療程後第2天紅腫感而減退很多,到了第5天肌膚更是更生了般,
肌膚變得有透亮的光澤感,而且暗瘡印的減淡了一點,
而且肌膚整體都變好了,膚色均勻了點,而且肌膚的原本的粗糙感都變平滑了一點啊!!





V型纖面效果:

相信都有目共睹了吧~~~
而且效果更可維持大約2星期(根據資料)




當然在我角度我會覺得可以令膚質變好,又能V面,受少少痛楚又有可妨呢?
而且療程會先敷上麻醉藥,大家不用怕太刺激吧~

而且只要在家護理做得好,療程效果都會更好!!

大家有興趣可到此查詢:
esthetique LABO By Rick Chin 美學肌研
1)Tel:34698688
Address: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樓713-713室2)Tel:28366678
Address:銅鑼灣駱克道496-498號合亞大廈14樓全層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