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耳孔發炎真的好辛苦❤❤MaBelle❤送你小禮物❤

我認我是一個貪美的女生!!!

所以小時候(大約小學3年級吧!)就已經去穿耳了~
那時穿耳技術還未算成熟,
不過沒有太大的痛楚,而且沒有太大問題發生!!

之後第2次穿耳,當時流行3個耳孔的,
所以我就去穿多1個耳孔,
今次就有問題了,就是令人煩惱的發炎問題來了!!
一直都不知為何這個耳孔經常發炎><




今次受到MaBelle的邀請,到店內試試其專業、安全、衛生的穿耳服務
我今次揀選了希慎的MaBelle~
夠新嘛!!(其實是近我~~)
而且只要網上預約就可以安排好日期、時間、地點,好方便!!
http://www.mabelle.com/hk/chi/earpiercingbooking 

前一天更有MaBelle職員來電通知及確認,
好細心啊~~~



今次由店長Kwan替我穿耳~
衛生:穿耳服務開始前就先戴上手套及口罩,
整個過程都不會直接肌膚接觸肌膚的,
減少過程中感染的機會!!


Kwan首先檢查我的耳朵是否合適穿耳,
一看之下,就發現我的發炎情況嚴重,
我一直都有這個問題,所以我就問了我為何會這樣呢??

今次我終於知道答案了~~
Kwan:因為穿得太近耳骨,原來太近耳骨發炎的機會就大好多
而且第1次穿的耳孔因為長大,而令耳洞變高了...


最終我接受了Kwan的意見,決定於左耳穿多1個耳孔就好了~
(原本我想穿2個耳孔的,但這樣發炎機會就會增加...)



穿耳是有專門用作穿耳的耳環的,因為第1次好重要的,
定形需要1~3個月!!是非常重要的~
有沒有問題就要看看這3個月的情況!!

所以2款穿耳耳環物料全都是防敏感的:
● Medical-Grade Titanium 醫學用鈦金屬
● Medical-Grade Stainless Steel 醫學手術鋼



物料防敏感,再減輕感染機會!!
而且不說不知,原來連耳環托都是特別設計的,
堅硬同時是為了方便日後的護耳程序!!



而且Kwan每個步驟都會先說明~
1)先消毒穿耳孔的位置,確保衛生



2)再用筆先畫上記號,放心這墨是抹得走的!!
畫上記號,給我選擇穿於哪個位置!!



3)打開膠囊取出穿耳的工具及耳環
這些全都是由美國入口,經過消毒及獨立包裝
符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消毒標準(令我非常安心!!)

而且膠囊用完即棄,好衛生啊!!



4)到了穿耳一刻了~
我一點都不怕,反而有點興奮~哈哈!!



啪一聲~已經穿好耳孔了!!
剛穿好耳孔時會有點點微紅,但過一會兒就會減退的,
不用擔心!!

而且Kwan亦教我如何看出穿得好的耳孔:
就是在側面看,『是否成一直線』



5)用無酒精溫和專業護耳液進行清潔消毒
這個過程完全沒有刺痛感,亦沒有濃烈的消毒味,
與以前的護耳液甚有不同啊~~進步很多!!



穿得很美吧!?
我自己就好滿意了~~
而且穿耳後MaBelle還提供6次的護理服務,每星期一次!!
我都是第1次穿耳有護理服務,而且是6次啊!!
真的好專業,而且好令我安心,MaBelle這樣的服務真的值得一『讚』~




大家會唔會希望體驗MaBelle的專業穿耳呢?
現在有機會了~

i.                到此link填寫姓名、聯絡電話、電郵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romEmail=true&formkey=dHlrQkU1QUdIbFNXOUlaTlRWd0pxNnc6MQ
ii.                回答簡單問題【為什麼你想穿耳?你會想穿耳垂或耳骨?】iii.                回答得最好的5位可獲贈「免費穿耳體驗券」乙張
得獎者由MaBelle選出,並會於1031日前獲專人通知領獎。


穿耳後我都忍不住被鑽飾所吸引,看到好多鑽石介子,
真的希望男朋友送一只給我!!

看到這款耳環我都好喜歡,因為一只就有3粒星星,
戴著它可以拉長耳形,而且款式真的好吸引我~
有機會都要買點鑽飾哄自己開心才行!!!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