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價廉物美的韓國化妝品 ❤ The saem ゚♥。


唔知大家有沒有去過希慎呢?
我就去過啦~因為這是我每天下班必經之路!!
還記得第1天開幕我需要加班至晚上10點,
想想反正都這麼夜了~人流應該少一點吧!!
就去參觀一下~
點知仍然是人潮湧湧...

今次其實是想告訴大家當中有一間價廉物美的韓國店 - The saem
價廉物美之餘,品質亦有保證!!

我講得出,當然有證明啦~
這就是我親身使用其產品!!




Ardent Lady Tokyo Blossom Collagen Shell Lipstick HKD123
唇膏有著特別的〔Collagen Shell and Core〕設計,就是外層包圍著有顏色的那層,
外層的Collagen是滿滿的一層,就是為了保持嘴唇滋潤柔軟,
內層顏色部分質地柔軟,上危效果更佳,感覺不錯,
發揮出色的水潤感及親和力,展現完美的色彩、通透、亮澤、水潤櫻唇!!



這唇膏我覺得挺特別的~
因為Collagen及唇膏是真的分開了的,
當我只想滋潤唇部時,我可以只用透明那層Collagen,
這樣何時塗有色,何時塗透明,我都有選擇權!!




我今次選擇是橙色~
其實我好少塗這色的,不過塗後出奇地發覺唇色有精神的感覺!!
而且Collagen+唇膏一起塗搽時,連潤唇膏打底都可以不用,
直接塗搽!!

不過唇膏色部份塗上唇部時,會出現一點卡住的情況,
有時會不夠均勻,大家要注意啊!!




Ardent Lady New York Power gel waterproof Liner  HKD83
這是有防水功能的眼線筆,有5色選擇



平時我是不喜歡使用筆狀的,因為我用過筆狀的眼線筆多數都會溶得好快,
所以我平時都是用液狀或科學毛筆狀的眼線筆!!

但今次The saem給了我一個驚喜啊~



因為我是油眼類型,所以筆芯類型的眼線筆對於我來說都比較易溶化~
過2~3個小時就溶掉不少了!!

而The saem這支眼線筆真的能防水,是真真正正的防水啊!!
除非哭得不得了的時候罷了~~




我揀選了我最喜歡的紫色~
眼線筆筆芯挺柔軟的,畫眼頭、內眼線都好舒適,
而且畫上眼時顯得順滑,
上色度更不用多說,看吧~
實色!!更看得出亮粉~

而且雖然是筆芯,但都可以畫出幼幼的眼線啊!!
筆都不一定畫不到幼的,只要熟習一下眼線筆,
再練習多一點就能做得到~~

而對抗油眼方面,能力都很好~
我早上化好妝,到晚上11點我都只是溶了一點點,
所以我好肯定,它的持久力很好!!




The saem產品真的是價廉物美~
而且真的好好用!!!

偷偷告訴大家,我現在用的眉筆都是在The saem買的,
只需$26就有2合1的眉筆及眉擦,好平啊!!!

令我想試試The saem的護膚品,
不知會否與化妝品一樣價廉物美呢?



The saem:
https://www.facebook.com/thesaemhk
http://www.thesaem.hk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