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第1次繪畫●主題夏日x造型。★。


經常都看到好多朋友去畫畫,其實都挺羨慕,
但我知自己沒有藝術天份...
所以不想獻醜,但仍想一試!!

好開心今次由L'Oreal Professionnel X OMY ART合辦了一場畫畫活動




Omy Art 成立於2011年,此藝術空間是由幾位80後建築系畢業生所設計及創辦。
藉著透過不同的藝術工作坊、繪畫課程及藝術展覽等渠道,推廣藝術以及將藝術、
建築及美學帶給生活忙碌的大家。



OMY ART 環境令我覺得好舒適~
右手邊那幅看似好亂來,但我挺喜歡!!
**因為亂來似我嘛~哈哈!!

更有不同的書給大家作參考畫畫,
沒有概念畫些甚麼的時候,都真的好需要這些書啊!!




顏色、畫筆、調色板都可隨意使用~
大家不要給樽身誤導,要看頭頂顏色才是真的啊!!




OMY ART 最不同的地方就是有提供戶外地方畫畫!!
好多樓上畫畫地方都沒有戶外提供啊~
一係就要去到郊外,但現在在灣仔都可以了~





開始畫畫啦~
開頭是想依照圖片畫的,但我看了又看都找不同自己喜歡的...
所以算了~只靠感覺出發吧!!

主題:夏日



夏日~~~
炎熱吧~但夏日最正的地方就是海洋!!

其實我覺得最能表現「夏日」的是海
而常常在電視看到的海底都是很美的,
水清徹得看得到海底的情況,
所以就靠輕微的記憶畫出我的海底!!

令夏日變得透心涼~~




這場有小嬌陪伴,一邊畫畫,一邊聊天,
真的好開心~~
畫畫都是一個好好的三五知己聚會的節目啊!!

**PS:我好欣賞比堅尼女郎的倒人字胸線啊~~




完成畫作,有禮物收~
YEAH!!



是L'Oreal Professionnel造型產品~

當中不能不提就是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左一)
雖然是油,但一點都不油膩!!
蘊含2種卓越天然精華:牛油果精華油+葡萄籽精華油

多功能的地方有好多架:
● 洗前護理 - 洗髮前於乾旱受損的秀髮加入適量精華油,保護髮絲同時滋潤
● 造型配合 - 加入2~3滴精華油於髮絲,再用風筒吹出造型
● 極緻修護 - 於乾旱受損髮絲使用適量精華油,修飾同時達致閃亮光澤
● 日間潤澤 - 使用2~3滴精華油,塗於髮尾,即時滋潤潤澤髮絲
(我最常使用方式↑↑↑)
● 混合染髮劑 - 於染髮過程中加乒精華油,加強對秀髮保護,
更可營造亮滑髮色



更要與大家分享一下髮蠟~
因為這些產品我多數都是給我的弟弟用的~

play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蠟(左2橙色)
白色Cream狀,香味清新,質地輕爽不黏膩!!

聽弟弟的說法,總結幾點:
◎ 比較髮泥易推且輕身
◎ 造型不會過硬,同時持久力不錯
◎ 容易清洗(←弟弟表示這點好重要)

其實我現在經常都會想想~
我有不同產品可以嘗試,但我更希望我的試用可以令身邊的人開心!!
這次的禮物就做得到了~好開心!!


而品牌亦希望做到這點,因此舉辦了送禮活動:
有留意我的Page的你應該知道這活動吧~
最後2天了,仲未參加的你就快點參加啦~

<<送出500份禮物>>
L'Oréal Professionnel Hong Kong x omy art
送出L'Oréal Professionnel亮滑鎖色洗髮乳(10ml) + 護髮膜(15ml) 試用裝各乙包及
$50 OMY ART 現金券

1)只要LIKE My PAGE ~ ELYSE ~ ALL ABOUT ME
2)CHECK入圖中的程式

3)填妥資料
4)答中問題
就有機會得到!!!!
**有500份的啊~~想要快手啦!!!
*截止日期:8月10日下午五時正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