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混合肌的防曬啦~❤❤


SkinMedica 新品
〔SkinMedica 全天候礦物防曬 SPF30+〕

我是第1次用SkinMedica這品牌,
不過已聽說過很久,因為SkinMedica於NEO Derm有發售的!!

SkinMedica 是一個醫學護膚品牌子
有信心保證啊!!

而且有註明不含油份,對於經常峴油的我來說是好消息,
不過都有個擔憂,雖然它不油,但我怕會乾!!

因為用過不同種類的防曬產品,
● 有控油性強,但有一點點乾,塗搽前必須塗抹強勁補濕產品
● 有混合保濕精華的,但太滋潤,有點笠
● 物理性粉末防曬,同樣需要先塗抹保濕產品,一開始覺得會有點乾,
但混合性肌會出油,所以會變得不乾,但亦因此沒有控油效果...




現在就看看SkinMedica 全天候礦物防曬 SPF30+ 有哪些優點:
SkinMedica 全天候礦物防曬 SPF30+ 是以新技術配方而成的,
以最新科研突破 - Dispersion Technology 礦物記憶均勻技術,
並揉合天然礦物成分於肌膚表層自行整齊排列,
令每寸肌膚都能得到均勻有效防護,並高效防敏,
而且醫學品牌最適合任何膚質,更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揭開式設計,方便衛生;
唧咀細小,容易控制分量,更能防止滲漏!!





白色乳霜,取出後不易流動,看似質地較杰,其實不是!!
塗前於手先推開,再輕印於肌膚上,才慢慢推開,
質地是輕柔貼服的~~





而且質地柔滑,令肌膚平滑多了~
更有滋潤功效,令塗搽後肌膚出油情況亦因而減慢了!!




SkinMedica 全天候礦物防曬 SPF30+
質地輕柔,就算混合偏油肌的我塗抹後都沒有冒出暗瘡,
這表示這防曬沒有阻塞毛孔,就算塗了防曬,肌膚都能呼吸!!
而且塗抹後有效潤滋肌膚,看到肌膚的光澤度~

我近期更做了激光面部療程,
做了後肌膚吸光力會比較強,所以一定要塗抹防曬,
而我亦乖乖上午塗一次,中午時分補塗一次防曬!!
最後肌膚沒有反黑,令療程效果加強,
反而白淨了!!呵呵~正啊!!

而且做了激光面部療程後,肌膚表面會結焦,
比較”鞋”...本以為塗防曬時會明顯看到痕跡,
最終沒有發生,而且肌膚更看似平滑的!!


SkinMedica 全天候礦物防曬 SPF30+
全天候反射、打散、阻擋UVA/UVB 不含化學成分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Medica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2 則留言:

  1. 100%礦物防曬係咪即係防敏感呀?
    想問下你做完激光即刻就上防曬係咪都ok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礦物防曬是低敏感,沒有任何產品是100%防敏的,
      因為不同肌膚嘛~
      但礦物防曬比較之下,好少會引致敏感的!!
      當然ok啦~
      因為激光後肌膚一定要塗防曬的,
      因為吸光力強,而且做完激光,
      肌膚是乾淨的,吸收力強,所以塗搽保濕產品後就要塗好防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