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我亦能化身唇創 ARTIST ● Color Effect Flipstick❤(玩遊戲◎送唇膏)


唔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Max Factor 出了新品呢?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躍動彩澤雙色唇膏 ❤

這是新彩妝潮流,以嶄新雙端雙色設計,
一端如奶油般柔滑光亮,另一端是周色調的閃亮唇色,
這樣就能隨時隨地混搭及調和個人獨特的色調,
創出個人氣質!!




大會很有心思地準備了豐唇馬卡龍~
好好味,又好特別!!



Max Factor 找了Art Jamming 以其方式展示新品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躍動彩澤雙色唇膏 ❤




這畫室地方好寬敞,空間好舒適,而且地方都算寧靜啊!!
而且不知是否配合主題,整個場地都佈滿不同咀唇的畫,
真的畫得好美啊~有些得突顯出唇部的立體感!!




先由Max Factor首席化妝師Jonathan Li為我們示範如何利用❤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勾畫出美麗、豐盈、有光澤、夠滋潤的唇部
!!



雙重色彩組合,由Max Factor 全球創意總監 Pat McGrath 親自配襯,
2種不同色澤可單獨使用、又可混合使用、更可舒做出多種不同唇色。

色調深淺由自己調創!!
全新系列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擁有5款色彩組合,
每款色彩擁有相同基本色調,讓2色互相協調,達至和諧色澤。
配合細滑的蠟狀質感,使雙唇更豐盈保濕,
唇膏自然貼服地綴於唇部,一深一淺打造出立體感。

5色調:
● Bloomy Pink #5
● Boreal Mauve #15
● Mosaic Mauve #20
● Salsa Red #25
● Gipsy Red #30



介紹完畢,就是時間開工了~~~
一塊塊畫板已經準備就緒了!!!



顏料、閃粉、畫筆、海棉、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貼紙等都準備好了~
大家紛紛發揮小宇宙,激發創意!!



我都要發揮一下了~
雖然好簡單,但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底色,
有不同深淺色的橙色,但色調一樣混合後,顏色變得柔和了!!
就如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般,揉合後色澤變得更美~




今次帶了2支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唇膏回家去~
● Bloomy Pink #5
● Gipsy Red #30




以Max Factor 的方式(1)親身示範給大家看:
(1)於上唇掃上一層唇色,然後輕輕合唇一印,為下唇先添一層唇色,
然後再塗上帶閃亮感的唇色,雙唇色彩自然更立體、及層次感

(2)先用帶有閃亮效果的唇色勾劃唇形,再於中央部分塗上另一唇色,
打造充滿圖像及紋理藝術感的咀唇




● Gipsy Red #30

一打開就看到顏色獨特的唇色〔金金閃色〕
特別到我即刻試試單獨使用~
開始時,看到這個金色,心情雖然興奮,但心內都怕會比較乾,
因為之前試過比較特色的唇膏顏色都會比較乾,不夠滋潤;
但今次的❤ Color Effect Flipstick ❤連金色都擁有足夠的滋潤,
我相信其他顏色都同樣擁有理想的滋潤度!!

而且我本身的咀唇是長期乾燥的類形,不論我飲多少水都是解決不到,
所以所有唇部產品我都喜歡比較滋潤性高!!

#30是5種色之中最特別的,所以這色調都控制得到,
其餘4色都會比較輕易創出誘人雙唇!!




● Bloomy Pink #5

我個人認為#5 是最易襯的顏色,因為它是最平易近人的色調:
棗紅色x粉紅色(亮)
2色混合使用是我最喜歡的唇色
這個色調配搭可愛風妝容一定得,就算型格風妝容都一樣可以,
而自然為主的韓風妝容都同樣配襯得到!!
因為這色調是能表現出健康、潤澤的唇色!!




而且我唇部有色調問題:
上唇比下唇深色,使用唇膏時,有時遮不到上唇的深色,令唇色變得怪怪的,
難以平衡唇色,要營造立體感就更難了~
而為了平衡唇色,只能用比較深色的唇膏顏色,其實我是不太喜歡深色的,
因為我年紀又不是好大,當然希望擁有粉嫩的咀唇啦!!

但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深色那端能先平衡我的唇色差異,再用亮色那端營造立體感,更令雙唇變得淡色一點、柔和一點,
這樣我就不是只能塗深色唇膏了!!





大家想不想擁有一支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呢??
只要玩以下遊戲就有機會得到Max Factor & Elyse 送出一支❤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首3名Fans
將結果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及將此連結同時電郵給我 (kwan1987214@yahoo.com.hk)  Max Factor (mfmarketing@eternal.hk)
就能各得到一支
 ❤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快點根著以下步驟:
1.      先到Max Factor Facebook Fanspage成為Max Factorfans (https://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2.      然後參與「錫晒好朋友」的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app_191956684268720)



3.       並將結果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及將此連結的圖片同時電郵
給我 
(kwan1987214@yahoo.com.hk)  Max Factor (mfmarketing@eternal.hk)



4.      3名參與的fans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 (確認電郵將於8月底郵寄給得獎者)並以此電郵到Max Factor LCX專櫃領取全新躍動彩澤雙色唇膏乙支5.      得獎者領取獎品時,Max Factor職員會邀請你拍照留念,並上載到Max Factor Facebook以作分享6.      得我亦會公佈是那3fans得獎(今次是以收到email的時間為準啊!! 玩完就快d send圖給我啦~)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