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強勁V面●V面可以看似瘦了啊◎Oasis(送10個優惠名額)

Oasis beauty的護理療程我是覺得不錯的啊~
因為比較平常的美容院做多一步,
其實好多時美容院只要做多一步,就能令客人記於心中!!





Oasis  beauty我最記得的就是「檸檬水」
而且每次都是美味的,不會有苦澀的味道!!
(檸檬最怕就是澀味...)



入到位於海港城的Oasis beauty的treatment room
嘩嘩嘩~~~
好似酒店房咁!!
而且室內燈光好柔和啊~


更有一張舒適的沙發椅,坐下真的不想起來!!
前面更擺毛毛氈~~




整間房的擺設都能看得出好有心思!!
不論一顆石頭,還是大櫃、環境設計~





環境雖然吸引,不過都要看看其療程如何!!
療程前來張沙龍吧~~



Radiage雙效射頻面部提升療程
這是什麼?Oasis beauty解答:
Radiage由摩納哥著名醫學美容科技生產商Reneve研製生產,
以專業可靠的醫學研究團隊作研發,安全及效果不容置疑。
此配備單極及雙極射頻之美容儀,令表層肌膚即時緊緻,同時於肌膚底層進行膠原重塑,
為客人同時提供即時而持久之緊緻嫩膚效果,瞬間達致輪廓提升及減淡紋理,
更可作纖體瘦身,打造完美體態。



首先清潔面部 > Peeling > 蒸面噴霧
在這個享受時間,美容師就先替我按摩手部,
有按摩時總會令我有個想法:平日應該1個月點都要去全身按摩一次!!

再套上手套,更強吸收能力!!



之後就開始針清lu~~~
美容師都盡力替我清走面部的污垢!!
但一點也不感覺到疼痛啊~




清潔乾淨面部後,就要做機了~~

Radiage結合了兩種「極性」的治療「單、雙極」射頻,
一次療程可同時處理內外兩個層次的問題。
「雙極」射頻針對皮膚表層組織,有即時拉緊提升的作用,
令深陷的皺紋瞬間消失得無形,擊退鬆馳浮腫,效果超卓顯著;
「單極」射頻主要深入皮膚底層,以深層熱力直達治療部位,
擊退舊有老化膠原,激活細胞新陳代謝,重塑彈力纖維組織,
徹底改善增生膠原細胞,令皮膚更見年輕。




Radiage面部療程共有四款,預設程式會根據不同的肌膚需要,以不同射頻及能量針對問題根源,全面達致緊緻美肌:
療程
主要功效
1. Radiage雙效射頻面部提升療程
全面提升面部輪廓,令整體面容更鮮明緊緻
2. Radiage雙效射頻排水嫩膚療程
排走體內多餘水分,以達致纖面效果,同時提升肌膚質素
3. Radiage雙效射頻細胞更新療程
激活肌膚細胞更新,保持肌膚年輕細緻
4. Radiage雙效射頻抗皺美肌療程
瞬間減淡紋理,讓肌膚平滑細緻,展現完美光澤



這療程是透過電流及射頻而做到肌膚更生、緊緻!!
因此需要導電的板,在板上先塗上暖暖的啫喱,
真的是暖暖的啊!!!
因為之前好多時放這些板於身體時,真的會凍一凍啊!!
而這個真的好舒服,不會凍啊~




塗上精華霜,先用單極射頻進行!!
單極射頻故機頭是一個的~




「單極」射頻主要深入皮膚底層,以深層熱力直達治療部位,
擊退舊有老化膠原,激活細胞新陳代謝,重塑彈力纖維組織,
徹底改善增生膠原細胞


美容師會先調教一個度數,給我試試,
再問問熱度我接唔接受到,
是否需要加強、減弱?
真的好細心,並作出適當調整!!

而且好快就能明顯地感覺得到肌膚如加熱了,
令肌膚自我更生!!



深層肌膚給單極射頻加熱了,之後就要用雙頭的雙極射頻!!



「雙極」射頻針對皮膚表層組織,有即時拉緊提升的作用,
令深陷的皺紋瞬間消失得無形,擊退鬆馳浮腫


雙極主要是於已加熱了的肌膚做出輪廓提升,
就連眼部都可提昇,及減淡幼皺!!

而雙頻的熱力比較單頻弱一點啊!!





做完半邊面,效果都好明顯啊~~
真的V了很多,而且仔細看眼尾都提升了啊!!

看到V面後,我即時與美容師說:
「快點替我做埋另一邊面啊!!」
呵呵~~~分別太大,接受唔到囉!!





做好全面後,敷上勁補水的O2 Moisturizing Power Mask
這是非常衛生,每一包就是1次用量!!
而且性質溫和!!



Mask像Gel狀質地!!
Mask對於效果是作加強作用,
因為肌膚還會運作數天,
運作中會使用好多水分,
因此補水是非常重要!!

美容師更提醒我說:療程後記得敷多點補濕面膜啊!!!




療程後的即時效果:
面部面積看似細小了啊!!!
而且眼部輪廓都提升了,只要看看眼形就能看到,
而且肌膚變得幼嫩,因為這療程能令自生骨膠原增生,
因此連帶毛孔都變得細小了~
療程後膚色都白淨了啊~

面部輪廓明顯緊緻了!!
更令面部看似長一點~
原來我又短又細又包的面都有長的一天啊!!
瘦面好重要啊!!




『Radiage雙效射頻面部提升療程』
一次就能令我輪廓明顯提升,
我都有強勁V面啊!!!!

大家看到我的V面,第一時間不是跟我說面部V了,
而是問我:「你是否瘦了?」
原來面部V一點,就能令人感到瘦了的效果!!
好開心啊!!!
大家都快d去試下啦~~~






所以有個優惠給大家:
$168就可試做與我一樣的體驗的  (原價$1740)
● Radiage雙效射頻面部提升療程(75 mins) ●

**另送升級綠茶膠原眼部修護療程(20min)$430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樓708-9室
名額:10個

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168試做了:
1)只要LIKE My PAGE ~ ELYSE ~ ALL ABOUT ME 
2) Like 這篇文Facebook的動態及分享
3) 留言"我想以$168試做Oasis Radiage雙效射頻面部提升療程"
4) 會收到我的INBOX訊息,收集所需資料
5) 收到Oasis 電話,預約日期

*因為會收到Inbox訊息,請大家設定公開.
*我會以最快完成步驟的讀者優先,如果過程中有人放棄就會順延下一位讀者.



Oasis 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OasisBeauty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妹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