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清潔、磨砂、美白一Take過!!淨意坊 ゚♥。


某個星期日,我到淨意坊享受了一個下午茶啊~

這個下午茶對皮膚好有益的啊!!
就是新推出的『有機原蜜豆抹』+『有機玫瑰純露』



有哪麼好呢?當然要由淨意坊皮膚超好的Carmen介紹一下啦~



先介紹 『有機原蜜豆抹』 吧~
聽到名字時我真的搞不清楚是甚麼東西!!

原來 『有機原蜜豆抹』 是由2種成分組成的,
就是「生蜜」+「有機綠豆粉」


淨意坊已經有介紹甚麼是 「生蜜」&「有機綠豆粉」
看看吧~

首先是「生蜜」
不說不知,原來生蜜是沒有經過任何加工、加熱,
直接於蜂巢提取的蜂蜜!! 非常天然~



而「有機綠豆粉」
是有機有綠豆磨成的,
天然、無糖、沒有任何人工添加!!



2者加起來,即時變得多用途!!
造些肌膚問題我想大家都有幾個吧~~
我就...有6個啦~哈哈!!



而且還可以配合其實產品使用~

『有機玫瑰純露』
其實坊間有好多不同的玫瑰露噴霧,
款款都是保濕、舒緩肌膚、平衡油脂,
但不同品牌,質素都不同啊!!

即場更有PK測試:
〔澳洲Lariese PK 其他品牌〕
講真其他品牌的香味香好多架,反而 Lariese 是淡淡的,
但持久度就唔同啦~
Lariese 雖然香味淡,但保濕及香味的持久度高;
其他品牌香味一噴是好濃郁,但好快就消失了,而且肌膚好快已經沒有濕滋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 Lariese 在今次的PK賽『勝出』!!




2款好品當然應該配合使用啦~
以下就是淨意坊教授的方法:


當天更即時用以上方法試於手上~


只是多了一個步驟:帶手套
(防止弄髒嘛!!我是多手的人~哈哈!!)



結果:敷完的手手又滑又白,可能於相中看不到,
但在場的各位Blogger都有真實感受過~
而且我看到結果之後,心想:我想就埋另一隻手啊!!
因為另一隻手在比較之下,顯得好乾啊!!!

真的是清潔、磨砂、美白一Take過!!



活動中更有真人示範,
就算有暗瘡都可用,更有效即時舒緩暗瘡添~




淨意坊更好有心思地用其產品製作小食給我們~
這個薑母粉製作的曲奇我好中意啊~好好味!!
薑母粉有好多用途架:飲用,食用,身體使用
功效更多: 驅風/驅寒/保暖/消水腫/促進血液循環/散瘀/
止瀉止嘔/幫助消化/通經/驅宮寒 



更有加入養生茶製成的啫喱,這款我好欣賞!!
我覺得好好味,好想再食啊~~



更有我喜歡吃的黑芝麻糖,我暫時只在淨意坊找到我喜歡的質感,
及陣陣芝麻香味,又不會過甜!!



大家都可以好似我咁去參加一這個活動!!
現在Sense Of Pure 於7月份會再舉辦體驗課程,
有興趣的人仕請預約報名, 名額有限, 先到先得!

日期: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5時至6時
上課地點/報名處: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1樓淨意坊 (電話:35759023)
費用:HK$300 (包括學員導讀.體驗有機原蜜豆抹.課後三個月導師網上跟進)
課程簡介:1) 認識有機原蜜豆抹
     2) 有機原蜜豆抹全方位使用方法
     3) 香薰精油與有機原蜜豆抹的奇妙配搭
     4) 香薰精油與身心靈的調適
     5) 埃及妖后洗澡法
導師:張慧儀Amy (國際香薰治療師協會(IFA)導師.國家註冊公共營養師)

*特別加碼優惠: 出席者均可獲贈$100現金優惠
用作即時購買有機原蜜豆抹套裝 



下篇與大家分享一下產品的好與壞吧~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位於: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禧順中心11樓全層
預約電話:35759023
電郵:senseofpure@hotmail.com
網址:www.senseofpure.com.hk
網誌: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Sense-of-Pure-Skincare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