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用泡沫化妝 ◎ shu uemura ゚♥。

Makeup Base不知大家有沒有用呢?
我在中學的時候已開始有化妝的興趣了~
但那時候我並不知道需要Makeup Base這東西!!

我是直到出來工作後,才知道要用Makeup Base~
而 Makeup Base 的作用是將肌膚及粉底隔開,
令化妝產品盡量不會接觸到肌膚!!

shu uemura 我是先認識其出名的卸妝油、設計特別的睫毛!!

今次就見識到同樣出名的Base!!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0 PA+++
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引進日本嶄新的Aquatoril及兩種保濕因子:
透明質酸及甜菜鹼,加上植村秀獨特成分海洋深層水TM,
令全新妝前泡沫底霜SPF30PA+++更覺水盈潤澤,舒適貼服。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0 PA+++
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共有3色)

Whiteefficient UV Under Base Brightening Mousse SPF 30
亮白精華泡沫底霜修容之外,更注入高濃度護膚精華。結合植村秀透薄輕盈的UVUB泡沫底霜和經臨床實證的美白配方,
瞬間帶來亮白清透的均勻膚色。



使用前一定要先搖搖均勻,令顏色更平均!!


以泵裝設計,方便衛生,而且輕易泵出大約5元大小,
這個分量而足夠使用~

而因為我有暗瘡印的關係,所以我最終揀選了〔BB Mousse〕
遮瑕度比較高,職員說塗這〔BB Mousse〕後再掃上碎粉就可令我擁有自然膚色!!



〔BB Mousse〕最好泵於手心,這樣會更方便運用及調節分量!!
而shu uemura 妝前泡沫底霜最好使用 五角形海綿 一起使用,
徒手上的話,顏色會不均勻的啊!!
而我亦試過用其他海棉塗上面,但效果都不及五角形海綿好!!!
又一再證明使用牌子產品,最好使用同樣牌子工具~



而shu uemura亦教了我塗抹看正確方式:向下抹~
我使用心得:
● 每次塗上面,分量小一點,慢慢塗上,
● 急的話,就會塗得不好!!
● 向下抹 - 是必須的方式
● 在塗抹期間我發覺是需要用一點力量的
● 妝前泡沫底霜塗上面前,必須於五角形海綿上分佈均勻

用後感:
● 〔妝前泡沫底霜〕質地是泡沫狀,因此好輕柔
● 〔妝前泡沫底霜〕感覺有點乾,所以塗前必須加強肌膚的水分
● 塗抹需時較久,但底妝做得好,妝容就會事半功倍
● 控油效果方面很不錯啊!!
● 〔妝前泡沫底霜〕有多種顏色選擇,適合不同膚質及膚色
● 只需用上〔妝前泡沫底霜〕就能做到均勻膚色效果,並有光澤感
● 有30度防曬,作防曬使用都可以啊~好方便!!
● 塗〔妝前泡沫底霜〕後,面上會感覺到有一層薄膜,
會帶有一點黏性,所以塗後需掃上碎粉!!
這樣一整天都會好清爽~~~
● 不會有侷促肌膚的感覺
● 不會引起暗瘡
● 使用期間沒有不適或敏感情況出現


植村秀限量皇牌體驗套裝
如大家也想體驗最清爽的仲夏妝備  
就要看看
植村秀限量推出的皇牌體驗套裝

植村秀限量皇牌體驗套裝* (體驗價HK$220) 包括:
l   潔顏油50ml
l   妝前泡沫底霜30g
l   五角形化妝棉一件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shu uemura: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http://critiques.she.com/beauty/product/uv-under-base-mousse-spf30-pa/2106/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