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多一份尊重,少一份尷尬❤Rexona Women Crystal止汗*

夏天...氣味是最難頂的!!!
這就是體味~~

我覺得控制體味是一種禮貌、一種尊重!!

因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有位好勁體味的人坐於我側邊,
講真,真的地難頂嘛~
這時有2個情況:
1)我即時走去其他座位,但有體味的那人就會覺得係我為何要這樣,
有味又不是他想的
2)死忍(可能無其他座位了),但我當然要用手掩鼻,
這時又覺得我不尊重...

但我覺得你是可以選擇:
貴:去脫毛
便宜:用止汗劑
這樣可避免尷尬之餘,又多一點尊重!!

我揀了甚麼呢?我2樣都有用!!!



大家有沒有看廣告呢?應該有看過Hebe的廣告吧~
主角就是Rexona止汗系列~

我今次收到Rexona Women Crystal止汗系列 有爽身噴 霧走珠式香體露 

第1個印象就是〔不留粉末〕
因為我之前都有用過一些噴霧,噴後會有一點點泛白的情況,
就像告訴大家「我用了止汗劑般」(尷尬死了~~)

所以之前去迪士尼就用了這2款止汗產品!!



Rexona Women Crystal止汗系列 爽身噴霧 
清幽的棉香和柚子味,持久而清爽的麝香伴隨著溫暖、柔和。
使用前請摇匀,右推鎖扣,噴頭距離腋下約15厘米,垂直瓶身均匀噴於腋下2-3秒。

噴霧式設計,我覺得比較衛生,
而且噴出來時即時感到腋下有點涼意啊~爽啊!!

噴出後亦會看到有點點白,但是非常透的,
而且一會兒就沒有了~
但於炎炎夏日,要一整天保持清爽的話,還是需要補噴1次的!!

例如:我去迪士尼那天!!
又下大雨,又有猛烈陽光,正宗又濕又熱!!
這個情況最容易發出體味~
這時噴一噴Rexona Women Crystal就可以繼續玩樂!!


Rexona Women Crystal止汗系列 走珠式香體露
清幽的棉香和柚子味,持久而清爽的麝香伴隨著溫暖、柔和。
將瓶蓋轉開,均匀塗於腋下4-6個來回。

走珠式設計,是比較緊貼肌膚,但我覺得使用情況必需要注意,
要不反而會變得不夠衛生:
1)必須於洗澡後使用
2)只可自己使用
3)出汗後不要再塗

設計樽身比較細小,方便攜帶出外,如果在外過夜的話,
走珠式比較噴霧式方便啊!!!

但其涼意就比較噴霧式少,但都有一點的!!



其實不論噴霧式或是走珠式效果都是不錯的啊~
止汗之餘,更有陣陣清新香味!!
更可持久抑菌,保持清爽,自然臭味Byebye啦~~
而且2者都不會弄髒衣服!!

就用 Rexona Women Crystal止汗系列
渡過清爽清新的夏日!!
多一份尊重,少一份尷尬!!

Rexona:
https://www.facebook.com/rexona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