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 穿搭文 ] ♬ 穿出活力時尚拖鞋味❤Jipi Japa ♬

之前已一嘗Jipi Japa舒適的鞋,更嘗試了不同配搭!!
)()(
上次的那對 【Jipi Japa 豹紋紅色搭帶水松底platform涼鞋】 
仍然是我最常穿、最喜歡的涼鞋!!

但Jipi Japa又推出新款了~
我發覺Jipi Japa的設計真的好快啊!!!
與上次不夠2個月又有新款推出~~~

Jipi Japa是專為追求生活質素的時尚女生提供一個集優閒與舒適於一身的鞋履及手袋品牌 



今次推出的全是拖鞋款式為主~
有多款、多色選擇啊!!
有動物紋、淨色、少女味、媽媽風...等等~



-今季潮流重點有於顏色選取及仍然大熱的Animal Print,通通於Jipi Japa Sandal collection找到
而我最欣賞Jipi Japa仍然是:用料
選用了超輕物料打造Platform底部而且成個construction都非常有承托力,
輕巧及舒適有效減低長時間步行導致腳部之疲勞



更於鞋款中加入不同潮流元素有簡約的color皮料有線條感的交义設計有型格的Animal Print,更有貴氣的飾扣等~~




而我今次揀選了黃色x藤涼鞋
特別的交叉方式,布料柔軟!!
而且黃色交叉帶令較白的人雙腳更白,皮膚較黑的人就更Sharp!!



Platform底部是以藤作外表,增強夏日感!!高得來,雙腳都好舒適!!



上班地方我是不能穿拖鞋的,
所以只可在假日穿著,因此穿搭相都是悠閒服啊!!

先來『T-Shirt x 蕾絲打底小褲』
以鮮色T-shirt配襯白色蕾絲打底小褲
悠閒中帶點可愛~
這樣配搭淺色鞋會比較適合!!



長裙你有無呢?
就算只有157cm的我都會買返1,2條,
我想大家都有吧!!
而且夏天背心長裙都會買吧!!

這套我以淺色會主!!
以同一色系配搭~




最後就是我最常穿的穩陣悠閒服:
『短褲 x 顯瘦黑色背心』
再穿上Jipi Japa的 黃色x藤涼鞋,
對腳即時纖幼了~修長了~
對於矮小的我來說真的是喜訊啊!!



穿了一段時間,黃色的帶感覺好軟熟啊!!
不會括腳,而且前高後高的設計,
令人行得更平衡!!
超輕物料打造Platform底部,同時有一定的承托力,走路時更輕鬆!!


Jipi Jap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Jipi Japa Website:http://jipijapa.com/ 


延續文章閱讀:
高都可以穿得可以舒適〔加送$100 Cash CouponJipi Japa 
♬ ♬ 森巴趴地 ❤ 好多明星 ❤ Jipi Japa ♬ ♬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