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清新控油●滋潤護唇●Fresh*。


Fresh 我從未試過、用過
但今次真的是令我感到有機會接觸Fresh 的產品,真的好幸運!!

這次活動是介紹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新顏色 - 珊瑚橙紅色
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



Fresh 今次用了一個優雅方式展示產品~
就是『插花』



所以場內擺滿了多款大大小小又美麗、幽香的鮮花~
女人嘛~看到花真的好開心!!
真的沒有抵抗能力!!



但說到插花的話...我真的沒自信可以做得到...
我沒有試過嘛!!!
而且我自問美感不足><
真的好怕浪費了美麗的鮮花兒們啊!!!



Fresh 先準備了每人一個禮品盒~
嘩~~~~
有3款產品帶走啊~嘻嘻!!

左邊還有令鮮花保持美麗的泥~



還有老師教導,令我覺得就算資質再差都能模仿老師的的作品吧~
當然不可能模仿十足,但都可能有5成吧!!

教授期間大家都好專心學習,但我就專心留意老師啊~呵呵!!
因為老師真的好美,纖細手真的好適合花藝這麼藝術的活動~



輪到我們開始製作啦~
剪~剪~剪~
插~插~插~
發揮創意時刻~~



在大家的歡樂氣氛下,終於完成禮盒了!!
大家都對自己的作品感到非常滿意~
我的第1次花藝啊!!!

大家俾d意見啦~總算不錯吧!!?嘻嘻...




給你一個近鏡吧~
但我覺得Fresh 產品才是主角!!



過了一個被花香包圍的晚上,
我那晚做了一整晚『索女』啊~

呵呵~點解?
因為我整晚不停地「索」花香!!
因為真的好香嘛!!有著陣陣荔枝味~好香啊~~




回家就要嘗試一下Fresh的產品~

〔天然〕形象深入民心,連我未用過的人都知道,
造個形象真的做得好成功啊!!

玫瑰保濕面膜 $520/100ml
據說是Fresh的皇牌面膜!!
以極致奢華的玫瑰花製造高效保濕、補水面膜
蘊含50%純正玫瑰花水,青瓜萃取物、蘆薈汁、獨家深水海藻成分,
並以柔滑啫喱狀呈現,
有效地幫助肌膚改善暗啞、減輕紅腫、有效舒緩及鎮靜肌膚!!




面膜中更有玫瑰花花瓣啊~
厚厚的敷上,靜待10分鐘就可清洗了!!

敷後肌膚變得淨白,並充滿水潤感~



全新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源用被 Fresh®創辦人LevAlina稱為「神奇白泥」的白泥,揉合薑根萃取﹑肉桂樹皮萃取和地榆根萃取結集發揮超卓的收斂功效,令毛孔更細緻;加上繡線菊精華,
進一步調節油脂分泌,並且為肌膚注入水分,達致水油平衡的功效。

精華液是肌膚護理中不可或缺的步驟,基於它的分子比面霜更細小,
含有更高濃度的活躍成分,透過其極高的滲透力,
令養分更容易被傳送至肌膚底層細胞,提供針對性的修護功效。
意大利白泥控油淨肌精華能單獨使用,
亦可配合意大利白泥控油保濕乳霜以達至全面控油、保濕和平衡功效。




主要成分
• 意大利白泥 蘊含豐富礦物質,能中和肌膚酸鹼度,吸走肌膚毒素,
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暗瘡粉刺及敏感紅腫等肌膚問題,讓肌膚重現潤澤光彩。

• 薑根萃取﹑肉桂樹皮萃取地榆根萃取  - 三種成分結集發揮超卓的收斂功效,
有助收細毛孔,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淨化肌膚。

• 
繡線菊精華 - 調節油脂分泌,減少面部油光,特別適合混合性和油性肌膚。
• 橄欖葉精華 - 蘊含豐富抗氧化物,幫助回復受損肌膚的彈性,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 青瓜精華 - 蘊含豐富氨基酸,提供超卓的抗菌及抗炎功效,幫助舒緩和鎮靜敏感肌膚。
• 玫瑰花水 - 由天然玫瑰花瓣和純淨水分提煉而成的高濃度玫瑰花水,
其鎮靜舒緩效能於古時開始已被廣泛使用。

• 
薰衣草花水 - 保濕同時舒緩和軟化肌膚。
• 檸檬萃取 - 蘊含果糖和維他命C,有效調節肌膚平衡,當中的果酸能更生肌膚和去除角質。



乳白色Cream狀,看似質地重杰,
於面上推開後,質地變得輕柔,並容易滲透於肌膚之中,
塗搽後肌膚好清爽,沒有黏笠感!!
控油效果不錯,持久度就大約維持半天~

用了一段時間,這支控油精華不單單只做控油功能,
更有保濕成分,而且給肌膚帶到清爽質感,
但同時保持水潤~



黃糖潤色護唇膏(珊瑚橙紅)的色澤具透明感,散發陣陣清新果香,
為雙唇注入仲夏熱情魅力。承接黃糖護唇系列的配方,
蘊含高度滋潤的黃糖及多種天然滋潤精華油,豐潤配方有效令雙唇飽滿亮麗,
加上有效對抗歲月問題的維他命
C, E,無分季節為雙唇提供抗氧化保護,免受紫外光的侵害。



主要成分
• 黃糖- 天然保濕劑,能為雙唇提供長效保濕。
• 白芒花籽油、黑加倫子精華、牛油果萃取可可巴籽油蘊含豐富脂肪酸,發揮深層滋潤保護。
• 維他命A-  有助緊緻,同時撫平及重建肌膚組織。
• 抗氧化葡萄籽多酚維他命CE- 有效保護肌膚,防止造成皺紋的自由基的侵害。•  蜂蠟-不單有效消炎,更可使肌膚變得柔軟潤澤,並鎖住水份。
• 棕櫚蠟一種天然覆蓋巴西棕櫚葉的蠟,能增強肌膚屏障,保持及鎖緊皮膚水分,讓肌膚柔滑水潤。


亳無疑問,護唇膏真的好滋潤,但第1次使用時真的把我嚇壞!!
因為一塗上顏色就好明顯的地紅~真的有點「烈艷紅唇」的效果~

所以我就用了第2種方式塗抹:
『不是搽,而是印』
將護唇膏扭出,運用唇膏平平的頂部輕印於唇上,
再用咀咀自行印至均勻!!

這個方式可令顏色變得自然,同時有足夠的滋潤度,
Fresh 黃糖潤色護唇膏(珊瑚橙紅)是我近期最愛用~



Fresh: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