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減肥都可食得飽*Dr.CiLabo美禪食 ゚♥。

我認識了新的代餐啊!!!

❤Dr.CiLabo美禪食❤ 30包/$290
「美禪食」是含有30種以上能達到健康、美肌效果的穀物、
雜量、蔬菜、水果等傳統食材的乾燥粉末!!


一包美禪食就可以代替一餐正餐,
因此更能達到有效控制卡路里的攝取量!!
從而美肌瘦身!!!



每包僅有54.8卡路里!!好低卡啊~~~
美肌:膠原蛋白、維他命C、黑糖
瘦身:洋車前(車前草提取)、食物纖維(難消化性糊精)

加上穀物、雜穀類、豆類、蔬菜類、水果類磨成乾燥粉末,
這樣美肌飽肚瘦身療程就開始了~


開頭我就在想:為何一包15.4g的美禪食可以令人有飽足的感覺呢?
答:原來是『車前草提取』的洋車前配方,這成分能於腹中吸收水分而膨脹,
其膨脹度可高達33倍啊!!!
從而產生飽足感,這樣瘦身之餘又不需忍受難熬的空腹感,
令人想吃東西的慾望減少或消失!!



使用方式:
1)將一包「美禪食」倒於杯中
2)倒入牛奶、豆漿、冷水、溫水、熱水(大約200ml)
3)充份攪拌均勻後即時飲用

我第1次會先以溫水飲用,這樣才知道其真正味道,
從而想想應該混合哪些飲料!!

「美禪食」粉末原來是淺棕色的,有點粗糙感,
我想這就是食物纖維了!!!




攪拌均勻之後就變了深棕色,
我就會一口氣乾了~哈哈!!好豪氣吧!!
其實我覺得「美禪食」都挺好飲的,
倒出粉末時有陣陣豆香,攪拌時有陣陣米香;
入口時會感覺到有好多細小的幼顆於口裡,
質地像稀一點的糊仔!!



就因為豆白及米香,令我揀了豆漿配合飲用,
味道都很好,豆香味更濃!!!




不過於攪拌時我發覺要粉末在底,
再加入飲料,再攪拌均勻是最好的;
如果像我貪方便,直接將「美禪食」倒於飲料中再攪拌,
這樣會有結塊啊>m<

一包「美禪食」可以做到調整體質、令排便暢順,
改善肌膚狀態、美肌瘦身!!!

最快見效就是排便方面,其實我1天平常都有1~2次的,
不過飲用「美禪食」後,過程真的暢順多了!!
這樣真的好爽啊!!!
而且配合豆漿的話,更可做到瘦身不縮胸,
因為豆類中有異黃二酮~~

「美禪食」更可於1日之中飲用1~2餐,
如果作晚餐飲用的話,瘦身效果會更佳!!
但因為『車前草提取』成分,這成分能於腹中吸收水分而膨脹,
所以大家在飲用「美禪食」期間應該多喝水,
而且喝水都是對皮膚好嘛!!

「美禪食」獨立包裝設計,而且重量好輕,
方便攜帶出外,只要有水就已經可以飲用了~




Dr.CiLabo七月暑假新驚喜, 限量 500 份」
全新產品~美禪食隆重上市~大家想試食既朋友, 而家有福啦~
只要您已成為Dr.Ci:Labo的Facebook或微博粉絲, 並顯示給美容顧問,
便可以$20 換購美禪食三包裝。
優惠期只限2012年7月1日至7月31日咋~星期日就快D去換購啦~先到先得, 限量500份的啊~


7月1日至7月4日可到尖沙咀LCX或葵芳新都會廣場專門店換購~
7月4日至7月31日全線Dr.Ci:Labo專門店都可以換購啦~


Dr.CiLabo:
https://www.facebook.com/drcilabo.hk?ref=stream
http://www.ci-labo.com.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