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 ♬ 灰熊山谷好好玩,令我好興奮 ❤ DisneyLand ♬ ♬

今次直入主題!!!

我於上星期日相約親戚們到迪士尼玩~
這是因為有幸於〔灰熊山谷〕公開開放前去玩!!
真的謝謝迪士尼~~

提提大家14/7/2012就正式投入服務啦~




「灰熊山谷」是迪士尼全新開幕的西部主題園區,也是擴建計劃當中面積最大的一個,以金礦熊家族尋金的故事為中心。
「灰熊山谷」是位於〔探險世界〕旁邊的,過了橋後一直向右邊行就好快看到!!



因為是預演日,所以要戴著手帶才能進入玩!!

 

到了入口了~~
我們來到採礦的地方!!




還有指示牌「這裡有熊出沒」
請大家注意安全啊!!



看到嗎?有礦洞啊!!
我都要入去看看灰熊~



入場不久就聽到乘坐礦車的人大聲叫嚷~
聽到我就興奮了!!哈哈~
因為我對這些機動遊戲真的好喜歡!!

但身旁的朋友說有點怕...



噴泉啊~~~
我本想裝作伸手摸的,但本身質素不足...裝不了 =.=

為何山谷會有噴泉?
因為這小鎮剛好建於活躍噴泉區上,地底的噴泉會間歇性爆發成沖天成水柱,
所以居民亦將這裡命名為噴泉山谷!!



周圍都是美國西部風格~



一來到我就先去 「灰熊山極速礦車」



入場前要先看看注意事項啊!!





最重要就是要有112cm的高度才可乘坐 「灰熊山極速礦車」 啊!!



如果不到112cm的話,就只能在場外看看罷了~~




入場後更會經過好多不同的房間!!

文書?郵局的地方?



研究地方?



爐灶?有甚麼作用呢?




經過那麼多地方之後,終於到乘坐 「灰熊山極速礦車」 的地方了~~
這個機動遊戲的安排真的不錯,而且排隊時間算快啊!!
一次會出2部礦車,因此等一會就好快有得玩~




鎮谷之寶「灰熊山極速礦車」就可以邊玩邊看故事發展:
原本在礦洞內行走的礦車,因為熊爸爸抓背脊時撞到路軌轉換器,令礦車急轉彎兼轉到錯誤的危險軌道,
當蒸汽機慢慢拉動礦車上山上的盡頭時,更因為繩索斷裂而至在離地 27 米的灰熊山山頂急速向後墜!
幸好能安全回到洞內,又因為熊寶寶誤按炸藥制而被彈出,飛越西部小鎮及噴泉區!
全程車以從山洞彈上時速度最快,加上礦車以多路軌縱橫交錯式設計,
行駛期間隨時會有另一架礦車在身旁擦過~~



看看~玩完一轉頭髮已亂了!!
但我的心情好興奮、好好玩、好想快點玩多次!!

說真,在灰熊山山頂急速向後墜真的好正!!
但回到洞內,在等待被彈出時真的有點驚,因為我坐於最後那排,
有點怕後面有點甚麼...自己嚇自己罷了~哈哈!!

這個遊戲於<被彈出>後,是最好玩的!!
速度加快了很多,又有離心力的感覺!!
令我超開心~~~
如果加埋360度旋轉的話就更好了!!

而且我玩的時候有一點點微雨,感覺真的好爽!!



之後好想玩多次的,點知大雨來了~~~
又有雷暴!! 有雷暴 就不能玩了,要等待沒雷暴才能再次開放!!
所以我就去了附近玩及影相!!



因為山谷下有噴泉,所以造就了〔水炮大戰〕地帶!!
這個都挺好玩的,就算不相識,就這樣與對面的人大戰水花都好開心啊~

不過我太弱了~玩玩下都要蹲下躲避!!
哈哈~不過真的好好玩!!
而且於炎炎夏日中,濕濕身都挺舒服啊~~



還有好多西部風的物品擺買~~


這頂帽挺襯我吧~


發現小灰熊的腳印啊!!卡娃依~~


這是男孩風的Cap帽啊~


還有主角〔灰熊帽〕,這適合於秋冬配戴啊!!


在這個掘金的山谷,當然有金石啦~
不過這金石是全世界最大的啊~~拍下拍下!!



還有囚室拍下通緝犯海報~
這是最佳拍攝的地方,所以都挺多人的啊!!
不過拍下海報都是值得的~~
做出不同表情呈現,真的笑到爆!!



最後收到小小紀念品及證書~
風扇真的好實用!!



玩了一整天,身體都曬紅了!!!
不過〔灰熊山谷〕真的是非常好玩!!
向前沖,向後倒退,再加速=令我非常興奮~~

14號就有得玩啦~買票入場吧!!

〔灰熊山谷〕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GrizzlyGulch/zh_HK/index.html#/landing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land.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