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157cm都能穿的長裙●大量Bikini●6IXTY 8IGHT❤

6IXTY 8IGHT大家都不會陌生吧~我對6IXTY 8IGHT有甚麼印象呢?6IXTY 8IGHT就是一個款式多、內衣都設計得很美、
適合青春女生、價錢便宜、更經常都好多不同優惠的
『時裝集中點』






每到夏天想買泳裝時,我必定到6IXTY 8IGHT先看看!!
因為真的有好多款式,更可到試身室試Size、看穿上身的效果,
這樣我才買得安心嘛~




今年有新款啊!!!
我個人覺得好特別 - 就是底面2著泳裝
真的好正啊!!買一套泳裝,但可當2套穿啊~~
只要反轉一下就變成不同顏色的泳裝了!!




更有小背心型的泳裝,適合腰形不太明顯、或不想露太多的女生!!
看看背心左右2邊的索帶,拉一拉可以製造腰形假象~




還有Push up型!!
最適合只有小小的我,這樣才能令我有一點點自信吧~




這款帶有復古味的格仔波衣我覺得不錯啊!!
而且格仔顏色更是配搭得很好~




更有花俏點的泳裝,適合走型格路線的女生,
而且皮膚較黑的女生穿,這味道就更明顯!!
6IXTY 8IGHT泳裝當然還有好多不同款式,所以不能盡錄,
有需要一定要去
6IXTY 8IGHT看看啊~

6IXTY 8IGHT是我看過價錢最相宜,款式青春的地方,
我之前一次過3套啊!!




揀好了泳裝,就要準備外在的服飾了!!
我第1眼就到印花飄逸的上衣,薄薄的帶點透透~





今年在6IXTY 8IGHT看到多款長裙,就連矮小的我都穿得到啊!!
我只有157cm,本身看到大部分都是M size,都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就先試穿上效果如何,M size如果不穿高跟鞋的話是一定會到地的...
好彩最終都給我找到S size了~
S size的長度就非常適合我的這度了~
就算穿著平底的拖鞋都不怕接觸到地下!!




6IXTY 8IGHT令我都有機會穿上長裙,真的好開心!!
所以我最終都把2條裙長都帶回家了~
印花上衣當然同時帶回家啦,
6IXTY 8IGHT配襯得出一定是有美的效果~




穿上後身形顯得有點修長啊!!
而且又唔會因為淨色而看似肥~




穿上印花上衣令本帶露手臂的,變成露肩膊,
效果變得更性感啊!!

大家真的要快點到
6IXTY 8IGHT放肆購買,
其實我每次到
6IXTY 8IGHT就會變得放肆地買買買~哈哈!!



6IXTY 8IGHT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6IXTY8IGHT68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妹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