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甜美紫妝❤有神仙水成份的彩妝品❤SKII-COLOR❤


SK-II 我小時候就已經認識,
因為我媽媽用上SK-II皇牌產品 - 神仙水

我想沒有人不知SK-II 神仙水的PiteraTM成份吧~
就是日本清酒成份,造酒師傅的手非常嫩滑,
媽媽用神仙水時皮膚是細緻了啊!!

而SK-II 將天然護膚精華成份PiteraTM融入彩妝產品中~
『令化妝從此成為護膚最後一步!!』

<<SK-II COLOR>>

就像化妝同時護膚一樣!!
無時無刻都在保養,皮膚唔好都唔得啦~~(哈哈!!)




到場時,有SK-II 的化妝老師先教授我們如何使用、
春夏妝的潮流、<<SK-II COLOR>>的成份滋潤及功效

在場到處都是的<<SK-II COLOR>>彩妝品,
真的令我心花怒放~~~

示範後就就到我們親自操刀啦!!!(加油~)



我當天素顏出席,所以有機會嘗試大部份SK-II 產品~嘻嘻!!
先用上Signs Perfect Radiance Liquid Foundation
絲滑無瑕修護粉底液 SPF20/PA++

職員教授用粉卜先於手背印開才印上面上,
再輕輕推開~
非常透薄,沒有焗促感,
而且遮瑕度都不錯!!
因為我是比較少用遮瑕膏,
我反而是沾上一點粉底,以輕印、輕壓方式遮蓋印痕
是遮住得到的,不過印痕當然不能太深,
太深的話粉底是不能遮蓋得到的,
我會建議這時用遮瑕膏比較好~

底妝維持了一整天,都沒有太大的脫妝或浮粉,
中途出油了2次,只需用紙巾印走油份就可以,沒有太大問題!!



眼妝開始~
一來我就停頓了...
太多選擇啦~~

SK-II COLOR Clear Beauty Eye Shadow
一共有6色選擇,突破性2-step設計

是3色眼影嗎?不是!!
2色而已,因為最大的那欄就是PiteraTM-in Creamy Base
就像眼霜般保護眼周柔嫩肌膚,即時滋潤!!
以 PiteraTM、維他命E等成份而成,修護肌膚,作妝前底霜般。



1.用附設棉棒或指尖將「PiteraTM-in護膚底霜」均勻推開整個眼皮
2.用棉棒沾上「光澤彩妝層」(眼影)深色眼影,於眼尾印上,
再慢慢印開,Blend至均勻為止,謹記不要高過眼窩太多啊!!
3.用眼影掃沾上「光澤彩妝層」(眼影)淺色眼影,於眼頭掃上,
作打亮功能,而且將中間的界線融和,做出自然的漸變效果!!
4.用棉棒沾上「光澤彩妝層」(眼影)深色眼影,於下眼尾1/3畫上,
並填滿上眼尾及下眼尾連接的三角位置!!

. 「光澤彩妝層」 是結合瑰紅珍珠的紅潤與珍貴白金珍珠粒子而成,
締造透亮光澤妝容!!

Clear Beauty Eye Shadow:
「PiteraTM-in護膚底霜」好柔滑,沒有黏笠感,
更令眼影顯色多,而且我覺得這眼影適合初化妝人士,
因為它不是一塗上就好深色,所以較易控制!!
而且眼影粒子幼細,蘊含光澤粒子點亮暗沉色素~



再用上以下<<SK-II COLOR>>彩妝品:
● Clear Beauty Eye Shadow
● Clear Beauty Moisture Lipstick
● Clear Beauty Blusher
● Clear Beauty Lengthening Mascara
● Clear Beauty Liquid Eyeliner
● Clear Beauty Eyebrow Liner





妝前:
面圓圓...沒精神...



妝後:
圓面縮細了點,眼睛更有神,眼周的暗沉色素亦變亮了~

這個效果當然是<<SK-II COLOR>>的功勞啦~
還有職員教授的化妝技巧!!

眼影部分完成就要畫上有「點睛」作用的眼線啊!!
沒有眼線根本不叫化妝啊...

Clear Beauty Liquid Eyeliner
同樣蘊含維他命E及PiteraTM,它是以科學毛筆般的設計,
筆頭纖細,但是柔軟,不是硬板板的,
所以畫於眼皮上不會刺激到的!!
而且因為筆頭纖細,所以方便填滿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
顯色度亦很好,畫一下顏色而好出色!!

Clear Beauty Lengthening Mascara
除了含維他命E及PiteraTM,還有維他命原B5,
刷頭設計獨特,漸漸向上變尖,
而且刷頭不像平常看到的 - 好多睫毛膏黏滿,
反而是比較乾淨,令塗上時變得平均多,
不會突然有一下塗多了~
而且輕盈、快乾,不怕閉眼時會沾上眼肚~~~
亦因為刷頭向上變尖,因此塗眼頭睫毛時更方便!!
最重要是做到根根分明及輕盈~

而且又可以用卸妝水卸除睫毛膏<<I LOVE IT



Clear Beauty Eyebrow Liner
又是蘊含突破性光學複合粒子E及PiteraTM(我都講到有點煩啦~不過都係想帶出1個訊息
『整個<<SK-II COLOR>>彩妝品都有PiteraTM成份』)
這支眉筆採用橢圓形筆芯設計,向右旋轉出筆頭,
輕輕畫上都已經顯色了~
所以畫上眉時,最好不重複畫,反而之後用附屬螺旋刷刷勻更好!!


Clear Beauty Blusher
一共有5色選擇,突破性2-step設計

先用無名拍及中指腹沾上PiteraTM-in Creamy Base,
於手背印一印,印走過多的Creamy Base,
避免印上面上時呈現一撻撻的尷尬情況...
印上後就掃上胭脂:臉尖●打圈掃於蘋果肌,營造甜美感
臉圓如我●以向上斜掃方式由顴骨向眼尾掃,
修飾臉形,臉蛋即時變細了~呵呵!!

Clear Beauty Moisture Lipstick
共有8色
唇膏中心部份是PiteraTM-in Creamy Base及護唇成份,
可以滋潤雙唇,所以先以唇掃沾上先塗於咀唇上會更好,
再沾上唇膏顏色部份掃滿咀唇,
再沾多一點唇膏顏色,將掃直印於唇紋之間,
目的是令唇紋變淡,
當天塗後,覺得像唇蜜般,一點都不像塗唇膏!!
好滋潤啊~~令令!!



整個妝完成後,感覺輕盈,就算塗上多層彩妝都不會感到厚重,
這麼輕的妝容是最舒服的,而且保持一天!!

即場將整套 <<SK-II COLOR>>彩妝品用於臉上,
當然變得美美,也滋潤著肌膚,
而且又學到胭脂瘦面技巧,在我未找到有效的瘦面方法前都要使用這技巧,
但我真的好需要瘦面,我想要面尖尖呀!!

當天還與Dolphin及白雪雪快樂聊天啊~~
其實我都好久沒有與女生談天說地了~~爽啊!!



總結(5★為最滿意):

● Clear Beauty Eye Shadow
亮澤度 ★★★★
上妝貼服度     ★★★★
滋潤度  ★★★★
持久度  ★★★
● Clear Beauty Moisture Lipstick
亮澤度 ★★★★★
上妝貼服度  ★★★★★
滋潤度  ★★★★
持久度  ★★★★
● Clear Beauty Blusher
亮澤度 ★★★★ 
上妝貼服度  ★★★★
滋潤度  ★★★
持久度  ★★★
● Clear Beauty Lengthening Mascara
亮澤度 ★★★★ 
上妝貼服度  ★★★★
滋潤度  ★★★★
持久度  ★★★
● Clear Beauty Liquid Eyeliner
亮澤度 ★★
上妝貼服度  ★★★★
滋潤度  ★★
持久度  ★★★★
● Clear Beauty Eyebrow Liner
亮澤度 ★★★ 
上妝貼服度  ★★★★
滋潤度  ★★★★
持久度  ★★★

最後收到SK-II  <<SK-II COLOR>>彩妝品~~
嘩~嘩~嘩~
還有一支神仙水啊!!!
真的要出妝文啊~~太開心了!!




大家都快點買最後護膚步驟的『化妝護膚品』吧!!
SK-II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KIIHK?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