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 | 終極嫩白❤Pretty Medical 光纖嫩♥脫 | |

經過了4次的脫毛過程及中途的效果~
回顧>>()()()()(

這次是Petty Medical中的Gentle Lase

是日本大熱光纖脫毛科技,利用755nm亞歷山大激光波長,
於短時間內令毛囊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從而將粗幼毛髮都一一消滅,
因為激光可以破壞毛囊及毛幹再生功能!!! 

這是最接近脫毛位置的機頭~
不同位置用的應該是不同的!!
當中更有 專利的DCD智慧型冷卻系統,使脫毛時天舒適,
同時做到收細毛孔及嫩滑肌膚之效。 

先說明:我是脫Bikini位置的毛毛!!




而這次療程最令我舒適的就是下圖的 『冰冰滾輪
沒有它的話,我的反應應該會維持很久;
有了它的話,我打完激光後就可以正常出街街啦~

還有令我注意力分散的治療師Livvy
她令我可以以笑聲經歷脫毛過程!!

因為為毛過程中說一點痛都沒有一定是騙你的!!
所以是看你如何看待這件事~
如果你總想著是很痛很痛的話,就算是輕微的痛你都會覺得是劇痛;
如果你想著沒甚麼大不了的話,只會感覺微微的痛!!

因為你的腦想著如何就會令你的感覺如何!!



經過4次經驗我有一個令你更方便的做脫毛療程的貼士:
就是『穿裙子』
● 這樣就不用除去整個下半身的衣著
● 脫毛後不適宜磨擦
● 保持Bikini位置清爽


提提大家脫Bikini毛毛前要注意:
● 經期時不應進行療程
● 脫毛前一天先自行處理毛髮
(講真要剃下體的毛毛需要一定的時間,而且洗澡時剃的話更好,
乾巴巴地剃好易剃到痛啊!!!!)
● 進行療程前先上一次廁所,因為進行期間不能上廁所啊!!



療程前的事前工夫做足後就是脫毛過程啦:

◎ 治療師與我都要戴上保護眼睛的眼罩
◎    脫毛機會比較吵一點,但不會影響與治療師對話的
◎    一邊脫,治療師都會問你的感覺
◎    如果你感到不適一定要即時說啊!!





最後塗上Aloe Vera Gel 作舒緩~
鎮靜肌膚,減淡泛紅情況!!




總結:
第1次脫,肌膚紅紅的,而且起了一點透明奶白色的小泡,
我就即時打電話通知Petty Medical,
她們好快就了解我的情況,而且我收工後就到她們那裡,
取了一些舒緩膏,塗搽後第2天起床就減少了啊!!
真的好快啊~令我好安心!!

第2次脫毛前,已生長出毛毛了~
而且有一條毛毛極之頑強!!

第3次脫毛毛,仍舊見到頑強毛毛,
但都會於脫毛後2天內黑色毛毛都會再長出一點,
形成黑點點這樣,就好像男生剃鬚後第2次的情況般!!

於第4次,治療師看到我的頑強毛毛,
所以打多數次那條毛毛!!!

4次脫毛療程後(下圖),毛毛大部分都已脫光了,
只有一些接近內部的位置仍有一點毛毛,
不過那些毛毛是好幼的,而且好柔軟的啊!!

已經沒有脫毛前.又硬又粗的毛毛了!!
Bikini位置變得白白嫩嫩~
滑溜溜啊!!!

現在我真的不怕穿Bikini了~
而且不用左擠加擠毛毛於Bikini褲仔之中!!





現在Petty Medical更有夏日優惠:
一年任脫自選兩個位置
只需$13,800 超值優惠, 解除'毛'煩惱
歡迎查詢 
灣仔 2891-6879 | 佐敦 2721-0070 | 尖沙咀 2368-6798

http://prettybeautyspa.com.hk/spa_promotion_hair.php


大家如果對脫毛毛有興趣或疑問都可問我啊~
或者可以到Pretty Medical的Facebook Page & 網址查看!!
1)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eautyspa 
2) http://www.pb-group.com.hk/spa_index.php


地址:
香港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全層
Tel:28916879/28916871
九龍佐敦長樂移18號18廣場10樓全層
Tel:27221168/27210070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