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享受輕盈美食 ● PizzaExpress❤

今次的活動真的令我好開心~
因為這是關於食~食~食~
是我人生中最喜歡的事!!

需要食是每天必須,但進食是與愛人、家人、朋友的話,
進食就會變得有趣、愉快!!

眾多食物當中最能代表分享的就是『PIZZA』
大家食用同樣食材,而且大家都可一人一件~

今天就與多位Blogger朋友一同在PizzaExpress分享美食




有美食,當然少不了美酒!!



以下2款都是PizzaExpress的推介小食啊!!

〔 焗麵包球 〕
有3種醬汁配合食用: 蒜蓉牛油、乾蕃茄醬及 Genovese 香草汁

就算就這麼放入口中,都是美味的!!
有煙韌口感,外脆內軟~正啊!!

而我個人覺得配合牛油&香草汁比較好味~
牛油砲熱騰騰麵包,當然是美味;
香草汁對於脆脆的麵包、清新香草汁MIX麵包,又有另一留風味!!



〔 意大利橄欖 〕
這是來自西西里的綠橄欖,
味道不錯啊!! 我可以整粒食啊~
黑色的橄欖我就不能了 ><
大家不妨一試啊~




今晚的活動不只是嘗美食,更可自己製造PIZZA!!
好日都不會下廚的我煮食,你有沒有膽食呢???




穿上整副武裝:圍裙、衛生帽帽~~
全部都印有PizzaExpress的~
頓時我都變得職員了~哈哈!!!




開始嚕~~~~~
一人一塊麵團!!!當然是搓Pizza底啦~~




但淨講的話我一定唔識啦~~
在場先來個真人示範表演!!!
好勁啊~~








今天要製作的Pizza是PizzaExpress的新品: Leggera輕盈薄餅
意大利文Leggera是輕盈的意思,其輕盈之處在於挖空手制餅底的中間部份,並換上大量美味的沙律。
這次的5款輕盈新口味是Pizzaexpress最受歡迎的5款薄餅,送上美味和無負擔的新選擇。


這是以控制卡路里為基本的美食~
令大家可以食得盡興,同時保持美麗!!

全新Leggera輕盈薄餅的餅底更薄、更香脆,即使於中間被挖空的部份,
換上大量新鮮的美味材料如意大利辣味肉腸Pepperoni及羊奶芝士,整個薄餅也只不過是500多卡路里。



Leggera 輕盈薄餅以拿坡里著名的中空麵包Fresella 為靈感,以新鮮火箭菜及巴馬
臣芝士沙律取代薄餅中間部份製成。

明白了Leggera輕盈薄餅的原理就自己設計啦~~
(其實有貓紙教我們應該如何配料的!!)



塗上茄醬!!!
我覺得一個Pizza的茄醬是重要的,影響味道啊!!
我就好喜歡這種茄醬~




之後就是加料時間~~~
大家對這個環節都好雀躍,我就更甚~(我太喜歡食!!)





何其壯觀~
整張台都是Pizza(未成型的)



Leggera輕盈薄餅系列:有5款新口味Leggera輕盈薄餅

每款Leggera輕盈薄餅由509至579卡路里不等,
比PizzaExpress的標準薄餅平均少30%卡路里及更少低飽和脂肪。
由於每份薄餅均由人手製作,因此卡路里指數或會有微量不同。

貓紙如下(嘻嘻~):
羅勒蕃茄輕盈薄餅 520卡路里
(Pomodoro Pesto Leggera)
低脂芝士、醃車厘茄、羅勒、香草汁、蒜蓉油

滋味輕盈薄餅 509卡路里
(Gustosa Leggera)
帕爾瑪火腿、低脂芝士、portabella蘑菇、紅燈籠椒

帕達娜輕盈薄餅 579卡路里
(Padana Leggera)
山羊芝士、菠菜、紅洋葱、焦糖洋葱、蒜蓉油

烤雞肉輕盈薄餅 573卡路里
(Pollo ad Astra Leggera)
雞肉、低脂芝士、辣紅椒、奇榛調味粉、蒜蓉油、紅洋葱

美國輕盈薄餅 527卡路里
(American Leggera)
匈牙利辣肉腸、低脂芝士、蕃茄




我是照足貓紙執料的~

帕達娜輕盈薄餅 579卡路里
(Padana Leggera)
山羊芝士、菠菜、紅洋葱、焦糖洋葱、蒜蓉油
一看到山羊芝士就叮一聲!!
就你啦~~美味!!



看到自己的製成品真的好滿足!!
我都做得到呀~~~
第1個親手製作的Pizza出爐了!!




加杯美酒~開動啦!!!



還有Blogger朋友的相伴~
整餐不知不覺就食飽飽了~



最後更獲得PizzaExpress賞識我的Pizza外表~
得到〔 Most Beautiful Pizza 〕
真的好驚訝~又開心!!!

*P.S. 我的Pizza不只有外表,內在都好美味啊!!



獎品就是配現金卷~~
我已經食左了!!
享受了2次PizzaExpress的美食~
但仍然Keep到磅數~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