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打造自然纖長同時放大眼睛的眼睫毛❤Jealousness

我覺得化妝中,大家最在意就是眼睛吧!!
而且男生看女生的話...都只是看到眼妝而已,
因為他們對化妝品不太了解的!!

所以有眼妝時,他們就會知道你有化妝!!
當然有貼假睫毛的話,就不用問都知!!

以前的我好喜歡貼假睫毛的,
但人大了就想再自然一點!!
而且假睫毛都會有甩的情況、飛起的情況出現,
真是尷尬死了~
所以一定要帶膠水在身,
但出現以上情況多數是身邊的人告訴我的...
就算補貼,都已經失禮了!!
所以我貼睫毛的日子我會經常照鏡子,
看看睫毛的情況!!!

慢慢我開始找一些適合的睫毛膏,
睫毛膏最起碼不會「有甩的情況、飛起的情況出現」
但我又比較懶,不想花太多時間落妝,
所以我揀的化妝品大部份都卸妝水可卸的!!!




這個時候就出現了~
<<Jealousness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

第1點吸引我:溫水可卸(懶人之選啊!!)
第2點:超輕感無重力纖維
第3點:自然延長

就等我試試真假吧~~


<<Jealousness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一套有2支
一支名為〔B〕,一支名為〔W〕
〔B〕黑色的睫毛液
〔W〕白色的纖維<<這是纖長的原因啊!!

要做足以下步驟才能有效地運用出睫毛組的能力:

B>W>B

記得塗睫毛膏前一定要先夾好翹翹的睫毛啊!!




先用B黑色睫毛膏塗上已夾翹了的睫毛,
令睫毛即時向上翹,做出立體感!!
(B是較長的那支~)

而且B黑色睫毛膏取出時是濕潤的,
所以塗搽時請小心,不要閉眼啊!!
要麼就會花了眼肚啊><



再塗上〔W〕白色纖維於〔B〕之上
在塗〔W〕時就會看得到延長了啊!!!
白色纖維一點都不濕的,
看上去好輕盈的啊~好像會被風吹走一樣!!
但它是一根根纏著的,所以不怕風~哈哈!!

如絲般的纖維塗上時會黏著〔B〕
這時你想要幾長就塗幾長吧!!



最後再用〔B〕遮蓋白色纖維,
包著白色纖維,即時看到更長、更明顯的纖長睫毛!!
而且一點厚重感都沒有啊!!
做到根根分明,不會太粗不自然~



我個人覺得真的好自然啊~
沒有一把扇的感覺!!
但仍然有向上翹的效果~~

化妝同時滋潤:
因為睫毛膏蘊含維他命B5、維他命E、小麥蛋白萃取、積雪草精華、胺基酸萃取,
可以強韌睫毛,減少斷裂,並滋潤睫毛,加強更生力!!

超極致抗暈染!!!
這是真的做得到!!因為它是纖維,就算掉出都是一條條的~




側邊看我更喜歡,微微上翹<<這是多麼的自然啊!!

包裝盒上還註明了:防水、防油、熊貓眼免疫配方!!
經我幾更的試用後,我發覺「 防油、熊貓眼 」是做得到的!!
「防水」的話就不算完全做到,因為我是多眼水的人,
我塗呎足一整天,總會有2、3條黑色纖維落於眼肚,
每次都是男朋友跟我說的...

不過我發覺令睫毛膏掉下的最大原因是:多手~
〔捽眼〕是致命傷~
好容易捽出來架!!
請大家的手仔不要捉摸脆弱的睫毛啊!!




上班最緊要是自然,但都要精神!!
不過化妝的時間就...不多...
所以眼影方便,用米色或淺色一點的眼影打底,
再於眼尾塗一點啡色,畫條眼線,
塗上 <Jealousness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
精神眼睛  DONE!!!



看原本眼睛倦意完全看得出!!
...仲要眼皮有色素添><

簡單幾個步驟就將倦意踢走~
即時變得自然精神大眼睛!!!

最緊要之後的卸妝非常方便,
用卸妝水輕輕抹走,一條條的纖維就能輕易抹出,
而且沒有弄掉本身的真睫毛~~



其實眼神好重要!!!!
快快化個自然簡單妝上班吧~

銷售點: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
http://www.facebook.com/enidhk/info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