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DIY專屬ELYSE我的皮革電話套●Fábula。★。

現在我常常都帶在身邊的就是這個牛皮電話套~
因為這是我親手製作的!!
不過我又點會咁叻識整呢......

我是參加了 Fábula Handcraft - Handmade Cloth and Leather Piece 的皮革班
真的好開心~~

Fábula ,在西班牙語中解作「童話故事」、「寓言」。 
Fàbula 就是希望透過每一件手製皮革小物來為人們尋找心中的那份快樂,
那一份份手製原始、非冷冰冰機器製作的製品都滿載著我們對生活及身邊人的用心及祝福,
希望在客人買到物件回家的同時,亦買走這份快樂。
 




第1次製造, Fábula 已經準備好紙模!!
畫好紙樣先~~



導師Icy就教我製作不同技巧,這些事當然要由Icy親自教授!!
下圖的切皮工具我第1次見啊!!好特別~




以角度進行切割,這就是技巧!!




我都好努力、用力地去進行~
切直線都還好,但對彎彎的位置時就就難度切得美美的彎!!



之後就是貼貼貼~~



這些都比較簡單!!
如果切彎彎都是割得不夠好,簡單方法:用交剪~哈哈!!



再做一些打磨,如果唔係就好易界到手的~~~



之後就要做”力的表現”的行動了~



打洞~
原來可以這樣打洞的啊!!!



之後就是我用最多時間的環節~~



縫合!!!
唔好以為好容易!!
好難的啊~而且要好用力!!又要有技巧!!

在這個步驟我都經常卡著...
不知為何就是沒有Icy這麼順手><
做得最慢就是我了...
我最終都完成了~

不過於這一刻我就明白到製作一個全人手製的皮革產品是
多麼的需要時間、力量、技術
整好一個真的需要塗返護手霜才行!!



埋線就更需要力量,不過這樣收線真的收得美很多~



Icy更有好多不同鈕釦選擇~
有得意的、可愛的、經典的!!



選擇困難症發作了,揀了好一陣子了!!
哈哈~~我又做得慢,又揀得耐!!
好在大家都不介意!!




最後我跟同學仔一人一個只屬於自己的手機套,
因為個個都有刻上自己的名字~哈哈!!!
唔見左都唔怕搵唔返!!



大家有興趣都去上堂呀~
有開班的~更可直接向Icy購買!!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bula.Handcraft/info
Blog:http://fabula-handcraft.blogspot.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