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為了暗瘡你必須要忍受的事 ● CLINIQUE*



暗瘡真的是我這混合肌的煩惱...
但都會有好的時候;同樣亦都有極差的時候。

所以於皮膚變差時就要做一系列急救:
用全系列暗瘡護膚品!!

而最有名的就是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3-Step System
舒緩暗瘡護膚3步曲

第1步:清潔
Cleansing Foam 舒緩暗瘡潔膚泡沫霜
輕柔地清潔暗瘡肌膚,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是極溫和但有效的潔膚霜,
可治療暗瘡肌膚,並預防暗瘡的形成。  

壓按二至三下,取出所需份量,在濕潤的臉上輕柔地按摩,避免接觸眼部範圍,最後以溫水徹底洗淨。 
泡沫好輕柔啊!!軟軟似的~



不過氣味濃烈,有點似酒精的氣味!!
我會於按摩後,放著不理於面上,
就會看到泡沫於面上工作~
卜...卜...卜...
幫助我自動徹底清潔肌膚!!



潔面後肌膚好舒適,一除我的油膩肌><
沒有感覺油的這刻...真的好爽啊!!
而且洗後不會感到乾繃繃!!



第2步:調節
Clarifying Lotion  舒緩暗瘡潔膚水 
蘊含清理皮層及治療暗瘡的成份,與控油及防止發炎的成份混合,
清除死皮細胞、疏通毛孔、減少過剩油脂、鎮靜及舒緩敏感肌膚,以及減褪發紅跡象 。

先上下搖勻潔膚水,以棉花球沾滿舒緩暗瘡潔膚水,輕輕塗勻全臉及頸部,
以去除油脂與殘留物,有助疏通毛孔及抑制暗瘡。 
同樣有酒精氣味,而且如果有未痊癒的暗瘡的話,
會有點刺刺的感覺,我想是在消毒、舒緩暗瘡吧~

更因蘊含可吸收油脂的粉末,能擊退過剩的油份,平衡油脂,
同時不會造成乾燥,讓肌膚呈現清新明淨的感覺。 
令我感受最深就是令肌膚平衡油脂,好清爽!!


第3步:滋潤
Clearing Moisturizer   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 
性質溫和而功效顯著的補濕霜,採用輕盈、不含油份的配方,輕易被皮膚吸收,
不會有黏稠的感覺,令肌膚柔潤幼滑、舒適自然,無懼乾燥或脫皮。 
最後一步,就是於之前2步清潔肌膚後存以滋潤,
因為清潔肌膚總會帶走油分及水分,
所以滋潤這一步同樣重要,不可以看啊!!



容易生長暗瘡的膚質,補濕乳讓肌膚展現天然的啞緻美態。
不含油份的高貴配方,性質柔滑,塗抹簡易。 
薄薄塗上一層,謹記避開眼部位置啊!!
因為這是蘊含消除暗瘡成分,對眼睛來說會比較刺激!!

補濕乳是3步中氣味最不刺鼻的!!
白色乳狀,擠出時看似Gel,推開後即時變得水潤狀,
不會黏稠,塗上面時有點涼涼的感覺啊!!

最重要是滋潤度足夠,所以不會令變得乾燥~


總結:雖然整個系列都是以暗瘡為主,平衡多餘油脂,
我覺得暗瘡系列潔膚泡沫雖然氣味濃,但我真的感到去油脂效果,
對於暗瘡生長中/剛消除的情況真的好合適;
潔膚水一抹下,感到油分一下子被揮發了啊!!
雖然碰到暗瘡時會有點痛,有點拿拿的,
但有效防止發炎、疏通毛孔及抑制暗瘡!!
最後暗瘡肌最麻煩就是塗面霜,
不能太潤,又不能太清爽而不夠補濕,
而且質地要清爽,這次的補濕乳就做得到,
不過剛塗補濕乳時會覺得有點黏,但按多一會時就會變清爽的滋潤!!

連續使用幾天,真的有效舒緩暗瘡發炎及
令暗瘡痊癒得更快!!
生理期前後我都好需要CLINIQUE 3步曲啊!!但為了暗瘡你必須要忍受刺鼻的氣味!!

CLINIQUE: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大家的留言同樣是重要的啊!!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1 則留言:

  1. 一直都keep住有睇你ge blog ga =))
    我想知呢 你覺得clinique定biotherm好用d呀??for暗瘡肌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