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民族風〕爆趣!!防UV、防水民族裙


爆趣!!!!

我第1次聽衣服可以防UV~~~

夏日炎炎~
女生一定會展示一下身材、露一點肉吧!!嘻嘻~~

我當然不例外啦!!
雖然我仍在減肥中~~
但遮遮掩掩都還可以見得人!!




民族裙是夏日的熱賣品,我於夏季通常都會買條美美一番!!
而且民族裙款式、圖案、顏色配搭都有好多不同的配襯~

幼細吊帶是最普遍的民族裙款,
而且最穩陣,這條更可調教吊帶的長短,
適合所有人啊!!




這款更是TUBE TOP款,
有橡根輕輕的套著,不會鬆綁下來,
亦不會套得太緊,而形成痕跡!!
鬆緊適中~





夏天時,室外熱死...室內凍死...
所以圍巾一定要放於手袋中~
這樣著得多少都不會冷親身體,
而且配襯吊帶款式時,披上手臂位置還可以修飾&遮掩一下粗粗的手臂!!






民族裙當然要配襯這些質地的飾物:繩、石、珠子
並與主要裙的顏色類近,
就像今天的我揀去了深棕色為主,
令『民族風』主題貫徹下去!!




我只有157cm...算矮小類型!!
當天還穿上2吋半高鞋~~

不過民族裙都不算太長!!
剛剛及膝,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啊~
而且裙尾都有設計款式的啊!!
做出一個逐漸到尾的2層顏色~

裙頭的荷葉邊邊,有調和背部有肉感的人,
因為不是平平貼服於背部,
令背部條線變得不一樣!!



到了最爆趣的功能了~

這款『民族風2WAY連身裙』擁有80%抗UV,阻隔紫外線傷害皮膚!!
經過抗UV加工處理的民族風圖案棉質布料,
就算陽光著照的夏日,下雨陰涼的夏日都適合穿著!!

↑  ↑   ↑   ↑   ↑  趣趣趣 趣趣趣  趣趣趣  趣趣趣 !!


而且這款有2款穿著方式:當作連身裙、當作裙子都可以~~~
當裙子時只要把肩帶除下就OK了~

穿搭不同款式外套、披肩、單穿都可以,有好多變化!!




這條防UV又防水的族風2WAY連身裙』其實是網購網站nissen出品http://www.nissen.com.hk/index.php?gOo=goods_details.dwt&goodsid=168034&productname= 
nissen為日本上市公司,成立於1970年,總部位於日本的古都京都。
成立初期以販賣和服為主,於1975年開始發行綜合郵購目錄後,銷售業績不斷擴大。
時至今日,nissen銷售的商品已擴展至各種時尚女裝、童裝、男裝、
衣、大碼人士服飾、美容健康用具、家具及家庭用品等等。在日本郵購界居首,幾乎每2日本家庭中就有一個是nissen的會員。
nissen以網站、雜誌郵購方式發售超過30,000種商品,
其中
大部份由nissen自身企劃、設計。
nissen
品設計卓越獨特,緊貼潮流,品質優良,價格合理;
加上日本直送的優勢,體貼完善的顧客服務

nissen每件
品都會於日本通過嚴格品質檢測,再直接以速遞從日本寄送到顧客手上。
現提供港元結算,方便港澳顧客隨時隨地購物!


好多日本服飾,時尚又美麗,而且品質有好!!
快到nissen購買吧~
www.nissen.com.hkfacebook:www.facebook.com/nissen.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妹的Facebook Page:

~ ELYSE ~ ALL ABOUT ME




當天的拍攝花絮:我塊面係咪好圓呀?
傻大姐被弟弟突然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