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手錶不止是報時,亦都是潮流,亦都是時尚❤TISSOT。・゚


    手錶令我覺得整個人都高貴起來~
不知大家與我的感覺是否一樣?

而我個人最喜歡就是白色的手錶,
雖然容易弄髒,但最能襯托出女性獨特美!!



TISSOT 新推出女裝手錶,令我心動了~
瑞士天梭表Lady Heart Diamonds瑰麗女裝鑽石腕錶
玫瑰金鑽瑰麗典雅 縷空錶盤窺探女性的神秘內心世界

我個人覺得實物靚過相~



設計背後還有故事啊~~

魔幻時刻
在灰姑娘童話中,午夜代表一個神奇的時刻,
對於
TISSOT Lady Heart Diamonds瑰麗女裝鑽石腕錶也是如此,12點鐘位置的圓形視窗讓人得以窺視精密的瑞士製造自動機芯
完美圓形的
PVD玫瑰金錶殼鑲以66顆頂級威塞爾頓美鑽。從午夜到清晨,三枚精美指針優雅劃過錶盤。
誘人之處還包括襯托優雅折疊扣環的精緻縫線真皮錶帶,
及設置經典錶耳形狀的精鋼錶殼。
凹面錶冠上方浮雕「
T」字標誌,再次強調天梭表對於細節的重視。


錶帶是以小牛皮製造,有壓花,更顯特色!!
而且錶鏡是以藍寶石水晶作錶鏡,是接近鑽石的質地,
質地堅韌,防止括花~

錶面是純白絲燙面.令白色更白更美~

全部鋼的位置都是選用316L精鋼,高度防敏,
以蝴蝶扣鎖住錶帶,而且美美的玫瑰金佈滿錶殼、數字、時針,
都是以真空離子電導而成的,
令玫瑰金就算扣到都仍然是玫瑰金,
因為這技術令顏色抓住、比較食色,更耐看,
而且不會於扣到後看到銀色!!



瑞士天梭表Lady Heart Diamonds瑰麗女裝鑽石腕錶驕傲地將真心表露無遺,
透過錶盤開孔展示機芯運作。
迷人
PVD玫瑰金錶殼鑲以66顆頂級威塞爾頓的璀璨美鑽,
散發女性特質,配搭精緻鱷魚紋白色真皮錶帶更添醉人魅力。
此錶款將為女性帶來無數歡樂時光,讓外面的世界一瞥她們絕妙的內在風采。





這個系列總共有8款,
有些錶帶是有珠光的皮帶,亦有壓花,各具特色!!



錶面有不同款式~
適合不同個性的女生,從而突顯個性魅力!!




手錶不止是報時,亦都是潮流,亦都是時尚!!!



現在更有個有獎遊戲添~
http://www.she.com/fashion/happenings/2012/05/tissot-lady-heart-diamonds/4fb4ccefa8c4e
有機會得到Tissot 時尚白色滑鼠、Tissot 旅行用品套裝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分享~
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