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媽媽不會抗拒的護理 ● Sense of Pure淨意坊 ゚♥。

『Sense of Pure淨意坊』是我最喜歡的美容院!!

原因其實是淨意坊的宗旨及理念:
『經絡美容,療程針對真皮層、肌肉、骨骼為主』
而且照顧到不止皮膚,更照顧到客人的身體,
每次去做護理都有一杯時令黑糖養生茶飲用,
味道清新,好好味啊!!!




而且每次護理都會用上獨家首創漢方當歸藥包~
敷於腹部及小腿!!!
還有排毒薑油舒壓熱石背部按摩,
真的不是一般面部護理!!

於一開始就能令我好快放鬆下來~
才進行面部護理,
身心放鬆更能吸收護理中的養份!!





今次有機會嘗試到淨意坊最新的面部護理
『瑞士綠魚子光療完美緊膚護理』

「綠魚子」是蘊含深藏於零污染的200米深海水域中之綠葡萄及水解小麥蛋白
能保護皮膚中的細胞,促進細胞之間互相緊扣!!




首先用天然有效的燕麥、木瓜酵素去角皮膚上的角質層!!
更用上女生恩物 - 當歸作為蒸面噴霧
陣陣當歸香味,促進肌膚血液循環,肌膚變得紅潤有光澤~





之後就到今次護理的最主要儀器:Focus Light極化光儀
一邊做護理,一邊會跟著部位移動,
令護理中的養份、精華更有效地吸收、修護!!




先用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部精華按摩面部,
肌膚得以滋潤,同時緊緻面部輪廓~




同時配合獨特磁鍉針療法,以中醫經絡推拿手法為基本,
深層按摩面部及肩膀,暢通經絡,調和血氣~

今次carmen替我揀選了紅光,在護理中一直照著,
紅光可改善毛孔粗大、濕疹、面黃、皺紋,
因為我的毛孔變得粗大,所以紅光是適合我的啊!!

磁鍉針療法 +
Focus Light極化光儀
促使精華直達滲入肌膚底層!!





磁鍉針療法後,再用綠魚子完美緊緻面霜進行人手淋巴活膚按摩
這是配合顱骨重整技術,提升經絡,深層疏通面部淋巴!!

淨意坊的按摩技術不容致疑,真的好舒服!!
肌膚得到深層的滋潤,肌膚變得柔軟幼滑~



看我寫,不如看片吧~
這樣更能令你真切感到我所感受到的舒適:
show ti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IMRiyBkRM&list=UU6NCFvrZoWDgOj7zg6QKdpQ&index=1&feature=plcp

看後是否感到我多麼舒適嗎?
其實如果我不是在拍攝的話,我早就睡著了~哈哈!!
那個舒適度真的值得我一再加許稱讚~





最後敷上有機綠茶金縷梅面膜,再倒膜,
有助吸收所有養份,令肌膚於敷面的數十分鐘,
快速吸收,舒緩肌膚!!




而且敷面同時會按摩手部,
不要以為只是按手掌啊~~
是按摩到手肘,對於經常打電腦的我來說,
簡直是為我而設一樣~呵呵!!
(這是每個護理都提供的一環~)

其實這不止對打電腦的好,
對於經常要提攜重東西,手力勞動等的人士都適合~

大家對以上的情況有沒有想到誰呢?
我有想起買餸煮飯的媽媽,
其實送一個舒服的護理給媽媽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護理以按摩為主,
媽媽一定不會抗拒!!!




經過『瑞士綠魚子光療完美緊膚護理』 的滋潤後,
肌膚變得緊緻,經絡提升,
面部輪廓明顯了,腫脹的面部因為磁鍉針的深層按摩,
令肌肉放鬆下來,從而變得柔軟緊緻!!




並將本身粗大的毛孔收細了不少,
而且看得出不單單是清潔乾淨毛孔,
毛孔更吸收了適量的養份而變得幼細!!





護理後肌膚變得柔嫩亮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說真的,如果每個星期6(工作的最後一天)到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做一個護理,放鬆身心,又可變美!!真是一件樂事~

最後再來一杯黑糖養生茶~
給身體也與面部一樣補充足夠水份!!




就算第2天起床都能看到肌膚仍然透亮淨白,
摸摸面部肌肉仍然幼嫩!!
而且色素亦淡化了一點,
因為肌膚有足夠的水份,就能更生肌膚!!



有這麼好的護理,我想大家都有疑問:
● 會唔會好貴?我覺得物有所值
● 會唔會勁SELL?保證明碼實價,不會另外收費


『瑞士綠魚子光療完美緊膚護理』
試做價$320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位於: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禧順中心11樓全層
預約電話:35759023
電郵:senseofpure@hotmail.com
網址:www.senseofpure.com.hk
網誌: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Sense-of-Pure-Skincare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

想知道我更多, 了解我更多, 想聯絡我!?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FBtimelin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最新最快update, 謝謝大家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