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多功能:頸紋.手踭.腳踭❤精華蜜❤SASSOU


SASSOU 現在於尖沙咀The One有了專櫃,
大大的位置,而且周圍環境都好寬敞,就算多人一點都有空間~




來到Sassou當然又有好介紹啦~
新品:日本金箔多元修護精華蜜 Gold Invigorating Essential Balm

一向日式風格,紅x黑好華麗的感覺啊!!!!
加上金色圖騰,突顯貴氣!!



打開華麗包裝之後,仍然好華麗~
一罌金光閃閃,一罌我最愛的紫色,
還有一只小匙,幫助更方便提取精華蜜!!


日本金箔多元修護精華蜜 Gold Invigorating Essential Balm
分別有2種香味:薄荷、薰衣草
2種香味都有點不同的功能的!!

薄荷:能消炎、殺菌、緊緻毛孔、治療肌膚痕癢及過敏問題
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防止微菌生長

打開後2款是勁相似的,不過香味就有好大分別,
所以聞一聞都能分別得出2款!!
不會出錯的~~




其實香味好普遍,那麼矜貴在哪裡呢?
就是『摩洛哥堅果油』
這是摩洛哥皇室御用珍貴的精華油,
每天只有少量對外發售,所以今年買到,下年可能未必買到!!
而且受到歐美及日本喜愛,並製作成高效感的護膚品,
最勁就是擁有超卓的護膚功效,能預防及減淡皺紋,
抵禦面部、身體乾燥問題,
更擁有明顯補濕和鎖水功效,延緩肌膚衰老!!

「激活細胞生長」
有效地防止肥胖紋、娩娠紋、手踭及腳踭出現的龜裂的情況,
幫助身體抵禦乾燥,亦能修護脆弱性指甲,
軟化甲邊的死皮使指甲回復光澤!!




當然喜歡嘗試新品的我不會就這樣相信啦~
試過至知真定假!!!

日本金箔多元修護精華蜜 Gold Invigorating Essential Balm
主要成份是 『摩洛哥堅果油』
再配合99.99足金箔、蜂蠟 + 2款精華其一(薄荷、薰衣草)

「金箔」當然會蘊含其中,這是SASSOU每款產品都有的主要成份
可以令肌膚白淨、柔滑,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
「蜂蠟」有效發炎、抗氧化、殺菌,
軟化肌膚和增加肌膚彈性的作用!!




其實我只是用了1星期,頸紋說都不用說,
明顯地減淡了很多啊!!!
而且頸部位置我只是於晚上塗上薰衣草味而已~

腳踭又因為穿著高跟鞋、穿著新鞋而括損,
真的好痛,但就算等待傷口痊癒都不會好看,
今次傷口癒合得不錯啊!!
是我多年癒合經驗之中最好,而且最快!!

經常整Gel甲的我甲邊位置會比較乾燥,
並且容易生長倒刺,
而我又多手,令手指有損傷,
但塗了SASSOU的精華蜜,不再有倒刺,
那我就沒有機會多手,就不會有損傷~
擁有美美的手甲^O^




其他2款香味有不同功效,
但效果是相約的,所以我多數是以時間來選擇用哪款~
就好像在早上使用,就需要醒神一定的薄荷味,
晚上使用當然揀選幫助穩定心緒的薰衣草啦!!

而且SASSOU更說可以塗於額頭,
令火車軌減淡,繼而消失!!

大家看到有精華蜜含有『摩洛哥堅果油』
再配合99.99足金箔、蜂蠟 + 2款精華其一(薄荷、薰衣草)
會唔會覺得好油??
我可以話你知,第1次一定會覺得油油的,
不過好快就會被肌膚吸收,
吸收後是好清爽的!!
而且真的幫助到皮膚的滋潤度!!


我覺得日本金箔多元修護精華蜜 Gold Invigorating Essential Balm
在「促進細胞再生」方面真的有挺好的表現!!
大家不妨買回家改善、減淡、淡化身上及面上的紋吧!!

售賣地點:
● 鰂魚涌太古城中心2期APITA百貨公司地庫1層
● 尖沙咀The One

網址及網購:
http://www.sassou.com/chi/index/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assou-Japan/1657029468158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